注册

专访《黑粉》朴灿烈:与粉丝谈恋爱?不排除这可能性


来源:凤凰娱乐

韩国超人气组合EXO成员朴灿烈,凭借超高颜值在全亚洲有着不可比拟的人气。作为演员参加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无论从题材还是演员上,都有着不少的话题度。

朴灿烈

韩国超人气组合EXO成员朴灿烈,凭借超高颜值在全亚洲有着不可比拟的人气。作为演员参加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无论从题材还是演员上,都有着不少的话题度。活泼的灿烈还在一开始,就现场表演了一段很熟练的中文绕口令,“冰冰冰冷冰冰冷……”

当谈到首次参演的中国作品时,朴灿烈一直称赞搭档袁姗姗的出色表现,甚至希望以后还有合作机会。而被问到是否会担心所谓的黑粉存在,朴灿烈也展现了韩国明星特有的谦逊,称黑粉也是一种激励。

朴灿烈

喜欢性格吵闹的女生

与粉丝谈恋爱也有可能性

凤凰娱乐:电影中袁姗姗饰演的黑粉和徐贤饰演的大明星这两个女生,你更喜欢哪个女生的性格?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两个女生你会选择哪一个?

朴灿烈:如果两者结合的话,当然是最好,但是比起这种冷淡的我更喜欢稍微活泼一点,然后稍微吵吵闹闹这样的一个性格。

凤凰娱乐:和袁姗姗合作默契会不会因为语言不通,所以觉得拍摄的时候无法理解对方,或者觉得不够默契?

朴灿烈:稍微可能会因为语言的问题,没有更加亲密一点,我也觉得这样很遗憾,但是拍摄过程当中其实也没有什么其他很困难,进展得很顺利。

凤凰娱乐:电影中是和黑粉谈恋爱,在现实生活中,会担心黑粉的存在吗?

朴灿烈:其实一直都会比较担心,但是这种黑粉的存在也是一种某种程度上来讲,也是一个动力,所以当然有担心是一定会的,没有黑粉的话肯定是更好对吧。

凤凰娱乐:觉得和粉丝恋爱有可能吗?会像电影一样真的和黑粉产生感情吗?

朴灿烈:因为什么事情都不太好说,所以呢谈恋爱这件事也不能说有这个可能性,也不能说没有这个可能性,只是不好去下一个定论。

朴灿烈

想和周杰伦拍音乐电影

成员一直鼓励自己的电影之路

凤凰娱乐:你本人个性是比较乐观开朗的,现场也是笑声不断。但是片中角色是一个冷冰冰的个性,落差会比较大,演这个角色会不觉得很压抑自己的本性?

朴灿烈:倒是没有这种太压迫或者压抑的感觉,但是有考虑要怎么样把这个角色演得更好。

凤凰娱乐:之前也在韩国有参与电影的拍摄,这次在中国拍电影觉得中韩两方拍电影方面有什么不一样吗?

朴灿烈:因为我们的导演包括工作人员也其实都是韩国人居多,所以没有感受到很大的差异。

凤凰娱乐:在电影中少女时代的徐贤是演的你的同事加上朋友,然后但是在生活中其实少女时代其实上算大前辈了,这种反差感有没有在演戏的时候有一些不适应的地方?

朴灿烈:引起不适应其实只是存在于拍摄过程当中,可以有这样一个很好的机会变得更亲近,我会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凤凰娱乐:在中国拍戏的时候,成员们有为你应援吗?有没有什么你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

朴灿烈:像世勋的话会经常联系打电话什么的,然后因为成员之间有群聊,然后在那里面大家也会一直很支持,然后也很给自己加油。不过因为是和成员们分开,自己那段时间也能更加集中一些。

凤凰娱乐:一直被粉丝称赞是顶级脸蛋,这是可以分享一下,怎么保养才会拥有这么帅气的脸蛋吗?

朴灿烈:其实我也不是很去打理这种的,通常就是吃对身体好的食物,然后充分休息再加上热爱运动,我想做到这些应该差不多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了吧。

凤凰娱乐: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再中国拍摄的话,会很期待与哪个中国女星合作吗?

朴灿烈:其实和袁姗姗演希望能够挑战更多不同作品角色什么的,但是除了女演员之外,其实他特别想和周杰伦一起合拍一个有关音乐的这样一个作品。

凤凰娱乐:粉丝都知道像台球、保龄球、射击、都是你的爱好,在这么辛苦的行程中,觉得还有时间练习吗?觉得自己哪项运动最好?

朴灿烈:像台球或者保龄这些也不是练习,只是说抽空和朋友一起玩儿的程度。如果说使用身体上的一个运动项目当中,比较有自信或者比较擅长的话,就是羽毛球。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