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9个月后,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啦!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娱乐博主“关八”爆料某男艺人与前妻复合,其原文说道:四月份,某位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被拍,然后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是这个男星居然又跟他的前妻在一起了,因

薛之谦与前妻(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娱乐博主“关八”爆料某男艺人与前妻复合,其原文说道:四月份,某位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被拍,然后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是这个男星居然又跟他的前妻在一起了,因为他离婚也是我们曝出来的,所以听到这样的好消息,也是很开心的,我们要真心的祝福他们,我们的心愿也跟他一样,就是世界和平!

从博主所谈到“四月份,该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之前所曝离婚”、“世界和平”等关键信息,可推断该艺人正是薛之谦。去年9月,该博主爆料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已签署了离婚协议,并称,薛之谦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的经纪公司给出的回应是“了解中,尚未证实”。随后,薛之谦发布长微博承认自己确实离婚了。

据悉,薛之谦前妻高磊鑫是一名模特,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而俩人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甚至在微博上都很难找到他们在一起的蛛丝马迹。

早前报道:

薛之谦和前妻复合?离婚给她1栋楼,传同居又要买房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2016-04-13

去年9月,薛之谦离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可惜大家关心的不是他感情破裂。

一半人表示完全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

另一半人看到网传的离婚协议时,惊叹作为18线上海歌手的薛之谦竟然这么有钱,离婚赔了前妻1千万+1栋楼。

消息传出第二天,薛之谦回应离婚传闻,从这声明就已经看出薛之谦段子手的潜质了…写得像说相声一样!

他在文中称“‘偷偷’结婚又‘偷偷’离婚”属实,两人是和平分手。对于网曝离婚协议中的“天价分手费”,他也没有否认,称所有的离婚条件都是他提出并且自愿履行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自己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外,还暗示泄露他离婚协议书的是“上海普陀区房管所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想不到离婚后不久,薛之嫌迎来了事业第二春,如今他和大张伟可是南辕北辙、天各一方的逆天cp,凭借着娱乐圈最强段子手的实力,两人站在一起就是台就是台相声。点戳链接欣赏两人日常小段子,保证你会笑—《北有大张伟南有薛之谦,这两人站在一起就是台相声!》

讲段子火了之后,人们也开始关注薛之谦的音乐了,《演员》《丑八怪》《绅士》等歌曲,现在都是选秀和KTV的热门歌曲呢~

走红后采访也多了起来,日前薛之谦上节目自曝自己忙到连X生活都没有,每天只睡5、6个小时。谈及未来的打算,薛之谦希望找一个善良的女生,稍微好看一点,“我的想法是35岁前有孩子就可以了,还有两年。”

然而,今天卓伟大大爆料,他和前妻貌似复合了!

风行工作室记者日前跟拍薛之谦。当薛之谦回家的时候,一位面带口罩,四处张望的姑娘出现在镜头中,行为小心谨慎,让记者起了疑心。

3月31日清明假期,当薛之谦等人从家中出发后,一路紧赶直奔苏州!记者发现,从车中走下的姑娘,也就是这些日子一直出入于薛家那位,竟然是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

薛之谦的妈妈在起4岁时因心脏病过世,此次磊鑫与薛之谦和薛父同行,一起为薛之谦妈妈扫墓,猜测两人关系不一般。

并且,据记者描述,薛之谦毫不介意的使用高磊鑫擦过手的纸巾继续擦拭自己,二人依然亲如一家。扫墓后,又一同返回家中,薛之谦约1小时后离开家中,而高磊鑫之后留在家中未跟随。

AND,3月10日,风行记者还拍到薛之谦的父亲与神秘姑娘同行走入家中,进入薛之谦的座驾,一起去明苑别墅选房子。

据悉明苑别墅豪宅林立,起价5千万元一套。从这处别墅区出来后,又来到创世纪别墅,此处也是每平米近10万的售价。

难道离婚时候,薛之谦赔了前妻1千万和1栋楼,现在又要为前妻买房子了吗?

薛之谦前妻高磊鑫分割线

既然疑似复合了,我们就再来认识下薛之谦前妻是谁。

高磊鑫,1986年9月29日出生,在上海模特圈小有名气。她时常出现在秀场和各种车展中,身材火辣高挑,多次登上《瑞丽》、《都市丽人》、《ELLE》等杂志的封面。

之前拍过的广告:

平时喜欢在微博上发发美照。晚生5-10年再整个容,也是标准的网红style~

据薛之谦的粉丝称,两人2005年认识,2012年结婚。但是两人一直没有承认过恋情,保密工作相当好。曾被拍到一起逛宜家。

离婚的时候微博粉丝量是2万6,薛之谦前妻身份曝光后,粉丝量涨到了10万。

今年1月,高磊鑫发了一条微博,用了薛之谦《认真的雪》的歌词,疑似复合。

4月12日,高磊鑫发了一张扫墓的照片,写道:这个季节有不舍有留恋, 在故事里我还是你们的晚辈 ..在故事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你们的晚辈,疑似就是上面为薛之谦妈妈扫墓。

对于两人复合,薛之谦的粉丝早就发现了玄机,他们觉得从谦谦的歌里能听出来,他还是放不下前妻。

而且据说2015年10月专辑里的这首《一半》就是写给前妻的…

你越反驳 越像示弱

请别再招惹我

我可以 为我们的散 承担一半

可我偏要摧毁所有的好感

看上去能孤独的很圆满

我做作的表情让自己很难堪

可感情这玩意儿怎么计算

别两难 hey晚安

少了有点不甘 但多了太烦

多困难 狠话有几句新鲜感

又有多难 掩饰掉全程的伤感

我毁了艘小船 逼我们隔着岸

冷眼旁观 最后一段 对白还有点烂

是不是很有感触,尤其是那句“我可以为我们的散承担一半,可我偏要摧毁所有的好感”,感觉离婚对谦谦打击不小。

如果两人复合是真的,高磊鑫是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啊,老公是明明可以脸却偏要靠才华的薛之谦,不仅会讲段子,还会为你赚钱,为你写歌,离婚时愿意把一切都给你,复合了愿意再为你买楼,这样的十佳好男人,竟然被你吃的死死的,连小妹都要羡慕你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明星搞怪】薛之谦谈前妻:我们的感情里都有遗憾,但我不想看到更多人有遗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9/18e46abc-5c1d-4cb5-a665-9fac512ec33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