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击婚姻失和传闻?赵薇晒老公女儿温馨合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称疑似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出现感情危机。6月29日晚,赵薇罕见晒老公和女儿小四月亲密合影,并称:“真爱无敌!”疑似对感情危机作出反击回应。照片中,黄有龙坐在

赵薇晒丈夫于女儿温馨合照

凤凰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称疑似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出现感情危机。6月29日晚,赵薇罕见晒老公和女儿小四月亲密合影,并称:“真爱无敌!”疑似对感情危机作出反击回应。

照片中,黄有龙坐在沙发上,小四月坐在爸爸腿上,并用一只手挽住老爸的脖子,十分的温馨,小四月有着妈妈一样的大眼睛和爸爸月牙儿般的嘴巴,非常的漂亮可爱。

此温馨幸福微博曝光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基因更无敌!”“这就是传说中看家带娃。”“幸福就是最好的回应!”

赵薇近日言论引发猜疑

赵薇日前在微博发表出一段“因为了解而分手”的文章,让外界联想她是否婚姻有危机。事后她透过转发文澄清离婚谣言。

而赵薇在今日凌晨更是耐人寻味发文,直言“好讨厌断章取义的媒体,你们明明都懂,干嘛为了利益话题让世间更复杂与恶俗呢!世界干净不是我们都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气吗?”甚至坦言自己醉了,并说“因为、终于、明天我就不寂寞了!(回家看家带娃)。”只是随后她又删除该文,让人更加好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赵薇澄清离婚传言:小四月也不会放过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7/8a1ab1e6-2387-4df6-aae8-ffa5cceda38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