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云志》曝“决战青云”版海报 李易峰赵丽颖手持法宝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白雪、刘学义、焦俊艳、傅程鹏、赵立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

《青云志》“决战青云”版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白雪、刘学义、焦俊艳、傅程鹏、赵立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青云志》今日首曝“决战青云”版海报,海报中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手持各自法宝,烧火棍、伤心花和天琊剑等一一亮相,众主演身处山崩地裂的危境之中,也预示大战即将开启,紧迫气息迎面而来。

李易峰

青云大战一触即发

李易峰领衔临战破敌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冷蓝色调下山峰险岭环绕,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身处危境,手持各自法宝,开启临战状态。而这也同时预示电视剧《青云志》中”青云一战“的来临。

海报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手持烧火棍,目光如炬;赵丽颖饰演的碧瑶一身青色衣衫,清丽无双,手持伤心花,温柔却不失坚毅;杨紫饰演的陆雪琪白衣蹁跹、天琊出鞘、清冷出尘;成毅饰演的林惊羽手持斩龙剑傲然而立,一身正气凌然;秦俊杰饰演的曾书书手持一把折扇,危境之下依旧肆意洒脱。大战将即、危机四伏,众主演们将如何面对?命运又将如何反转?

曾成功塑造过百里屠苏的李易峰与备受喜爱的“小骨”赵丽颖,此次在《青云志》首度联手,引爆期待。而杨紫首次挑战仙侠剧,从小雪蜕变成高冷雪琪。此外,成毅与秦俊杰两位新晋小生的俊美亮相,整部剧的演员搭配让观众新鲜感十足。

赵丽颖

“诛仙”今夏震撼出世

傲看“青云”风波再起

海报中,山崩地裂的压迫下危机四起,暗示了《青云志》中张小凡等一众伙伴一路斩妖除恶、悍然迎敌的跌宕剧情。剧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经历了草庙村之变后拜入正道领袖青云门下,在下山之后与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相识,同时与陆雪琪、林惊羽、曾书书等一众热血伙伴一同历经磨难,逐渐成长蜕变。

青云大战、风云再起,唤起众多粉丝满满的仙侠情怀。原著小说《诛仙》自2003年问世以来,就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小说中张小凡的坎坷命运,承载了一代人的仙侠之梦。此次《青云志》再续诛仙情缘,定会掀起一股仙侠狂潮。

杨紫

幕后制作阵容华丽

恢弘钜制再掀仙侠风潮

据悉,为了呈现出最好的画面效果,《青云志》诚邀了多方金牌专业团队参与制作。在场景方面,《青云志》不仅外景取景走遍大江南北,更有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雷楚雄以及著名美术指导何剑声,带领数百人团队,斥巨资在棚内置景。特效制作方面则邀请到国内外顶级特效团队,精心设计剧中场景及小灰、水麒麟、黑水玄蛇等特效。此外,在服化道方面,著名设计师陈顾方和方思哲倾情加盟制作上千套华服,更邀请金工大师手工雕琢配饰打造古装高定,更将3D打印技术运用到服装配饰制作中。

《青云志》在各个方面倾注心血,力求每一处细节的极致完美,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据悉,该剧将于今夏登录湖南卫视,同名手游也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