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些人只能做朋友不能谈恋爱


来源:凤凰星座

甜蜜的爱情自然令人无比向往,可是还有句话叫做“友情比爱情更死心塌地”,针对某些人群,比起和他们不痛不痒地谈一场恋爱,倒不如和他们轰轰烈烈地交一个朋友。No.1:O型血双鱼座活跃

哪些人只能做朋友不能谈恋爱

甜蜜的爱情自然令人无比向往,可是还有句话叫做“友情比爱情更死心塌地”,针对某些人群,比起和他们不痛不痒地谈一场恋爱,倒不如和他们轰轰烈烈地交一个朋友。

No.1:O型血双鱼座

活跃型人格的O型血双鱼座,向来博爱,心系五湖四海,对谁都热情有加,唯独容易冷落自己那最为亲密的身边人。其实也并非他们有意如此,而是无意为之,可偏偏就是这无意,让改变起来都变得无比艰辛,所以,别指望他们会改,老老实实退回朋友的位置吧!

No.2:AB型血水瓶座

一向看重友情是水瓶座的显著特点,AB型血水瓶座则更添侠肝义胆,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事情时常会做,还经常为要好的朋友们两肋插刀。在他们眼里,友情比爱情更重要,有了烦心事他们会第一时间想要和朋友们倾诉,这很容易让伴侣觉得自己的存在是多余的。

No.3:O型血双子座

感性的O型血双子座,看待友情的态度还是比较平和安然的,这能够让他们和朋友之间的相处变得舒适宜人。然而,对待爱情,他们却有着极强的占有欲和忐忑不安感,经常对伴侣的行踪进行臆想和猜测,无理取闹的状况频发,倒不如以朋友的身份相处来得自在。

No.4:B型血处女座

B型血的处女座,在友情上是无私的,在爱情上却是无比自私的。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同样一件让他们觉得很受伤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友情里,他们可以说服自己去谅解和包容,但是一旦发生在爱情里,他们就会歇斯底里,声嘶力竭讨伐的样子让人想要解释也有心无力。

No.5:A型血天秤座

A型血的天秤座性格真的很直,而且那耿直程度和自己与交谈对方亲密程度成正比,也就是说,关系越亲密,说话越口无遮拦。于是,有的时候明明需要含蓄一点去朝伴侣说明的问题,极有可能被他们毫无顾忌在大庭广众之下指出来加以批评,任谁都会受不了吧!

No.6:B型血射手座

B型血的大射手一定是朋友圈里人人称赞的“老好人”,乐于助人,善良贴心,可是在爱情中,他们却是截然相反的样子,薄情寡义,玩世不恭,自私自利,变心比变天还快。其实这也不能全怪他们,是他们骨子里对新鲜感的向往导致他们对待感情不够真诚和用心。

No.7:AB型血金牛座

想法难以让人捉摸清楚的AB型血金牛座,作为朋友会给人一种神秘感,都说“雾里看花朦胧不清的感觉很美”,所以彼此留足距离的友谊会得以长久的维系,可是在感情里,一旦遇上喜欢斤斤计较的伴侣,两人的亲密关系注定无法得到好的结局,只能以失败告终。

No.8:O型血处女座

O型血的处女座对待朋友那叫一个好,对方心情不好为对方开导,对方胃口不好为对方做大餐,可是人的精力到底有限,在友情上费尽心思的他们,自然没法留给爱情多少精力。所以与其一心想要成为他们的伴侣,倒不如当一个或许可以得到他们更多关怀的朋友。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