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嫁就嫁这些血型星座男


来源:凤凰星座

放眼茫茫人海,男人很多,可是值得托付的男人们有几个?有的时候选择共度一生的人,养眼的好看外表和能说会道的嘴巴都是其次,高尚的品行和他们能给你贴心温柔的对待才是关键所在。No.1:A型血巨蟹男A型血的巨

要嫁就嫁这些血型星座男

放眼茫茫人海,男人很多,可是值得托付的男人们有几个?有的时候选择共度一生的人,养眼的好看外表和能说会道的嘴巴都是其次,高尚的品行和他们能给你贴心温柔的对待才是关键所在。

No.1:A型血巨蟹男

A型血的巨蟹男,堪称万千少女们向往期待的“模范丈夫”,如果他们都谦虚地不敢说自己是“十好男人榜单”第一,那么那榜首也只能虚位以待了。他们温柔善良,绅士大度,对自己的女人千般顺从百般呵护,活脱脱把对方当成一个小公举,宠得那叫一个让旁观者羡慕、让其他女子嫉妒啊!

No.2:A型血射手男

都说射手男薄情寡义,四处留情,可是搭配上A型血的固有特性,大家一定会觉得这哪里是渣男,活生生一个四好青年三好丈夫啊!是的,A型血射手男的确喜欢拈花惹草,可是仅仅局限于自己单身的时候,一旦遇上了让自己心动的女人,他们眼里就再也容不下别人的身影,会一心一意对那个她好,可谓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No.3:B型血白羊男

这类男人之所以值得女人们托付终身,和他们开朗不拧巴的性格有很大关系。虽然说吃醋是深爱的一种表现,可是过分的吃醋只会让爱人觉得压抑和苦恼,在这一点问题上,B型血白羊男就处理得很好,他们从来不会在爱人面前无理取闹,吃醋也懂得适可而止点到即停,更多时候他们会给对方足够私人空间,丝毫没有强烈占有欲。

No.4:B型血水瓶男

不可否认,水瓶男和射手男一样不可靠,经常见异思迁、移情别恋,可是,B型血的水瓶男则恰好完美避开了这种“渣”性,因为B型血人群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子,他们对对方产生的不仅有感情,还有一种道德观之下的理性,爱上她就不会去伤害她,是他们的爱人宗旨。

No.5:O型血狮子男

比起狮子男,O型血狮子男更添一层成熟男人的魅力,遇事不再那么浮躁应对,而是懂得静下心去好好思考,寻找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这类男人无疑是女孩子们最有安全感的归属,他们亦师亦友,思维缜密,而且对自己女人的保护欲极强,哪怕是牺牲自己,他们也会拼尽全力来护爱人周全,这样的男人,可信!

No.6:O型血摩羯男

无比浪漫的摩羯男搭配上O型的血型,轻轻松松升级为“有头脑的浪漫者”,换而言之,他们的浪漫在情理之中,又可处于惊喜之外,花样次次不同,却总是能够出其不意给伴侣一种新鲜感和兴奋度。若你有幸嫁给这样的男人,就等着每天都活在温馨浪漫的童话世界里吧!

No.7:AB型血金牛男

AB型血金牛男,抠门还是抠门,可却是“对自己抠门,对爱人大方”的类型。有的时候自己喜欢的一件物品也许会按捺住内心的欲望忍住不买,却可以为了爱人心仪的一款高价商品豪掷千金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日常生活中,更是舍不得爱人操劳,家务自己全包。如果这都不是爱,那什么才是爱你告诉我!

No.8:AB型血天秤男

跟着AB型血天秤男,共同打造一个美好家庭的同时,还可以形成一个长寿联盟。没错!这个类型的男人们可是养生高手,知识渊博不说,厨艺还好得惊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丈夫一枚。嫁给他们,从此吃香的喝辣的还能够在大快朵颐之时兼顾健康和养生,你嫁不嫁?不嫁的话我嫁了!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