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演戴立忍否认台独:不接受台独帽子扣头上


来源:凤凰娱乐

有消息传出,台湾演员兼导演戴立忍曾力挺台的“反课纲”以及太阳花运动,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台独份子”。6月30日,戴立忍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否认是台独,称未曾加入任何政党,不接受将不存在的台独帽子扣在他头上。

戴立忍声明

凤凰娱乐讯 有消息传出,台湾演员兼导演戴立忍曾力挺台湾“反课纲”以及太阳花运动,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台独份子”。6月30日,戴立忍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否认台独,称未曾加入任何政党,不接受将不存在的台独帽子扣在他头上。

戴立忍

戴立忍

6月30日晚,台湾演员兼导演戴立忍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声明,否认台独,声明中首先写道:“对于网络上流传的蜚语流言,我一向秉着大众言论自由,本人问心无愧的态度,所以时至今日未曾就此类流言予以回应。如今我的不回应却被曲解讹传,为此对各位朋友作出的困扰,我深表歉意!”

声明中随后称:“我反对压迫,也尊重他人理念,未曾加入任何政党,更不用说曾与任何政治团体有过利益交换,思想交流,所以我绝不接受将根本不存在的台独帽子扣在我头上。关心生活环境、关注生命价值,不正是期盼世界朝向美好和平的微小努力吗?不实流言的种种我自当承受,但造成他人困扰我不能坐视。”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