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爱越大方!罗志祥周扬青脚踝现“情侣刺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出道长达20年,平日以搞笑性格活跃于各领域,和女友周扬青越爱越大方,甚至多次传出婚嫁,近日2人相隔10天分别贴出脚部照片,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刺了相同刺青

罗志祥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出道长达20年,平日以搞笑性格活跃于各领域,和女友周扬青越爱越大方,甚至多次传出婚嫁,近日2人相隔10天分别贴出脚部照片,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刺了相同刺青,立刻引起关注。

罗志祥17日晒出了1张背面照,脚踝刺青相当明显,是一个无限图案,10天后,周扬青晒出了张跪在床上的照片,右脚多了一个和罗志祥相似的无限刺青,立刻引起网友关注,掀起讨论。

周扬清脚踝现同款刺青

罗志祥和周扬青脚踝出现类似的刺青,立刻引起粉丝关注。许多罗志祥的资深粉丝表示,“罗志祥早就有这个刺青了”,反驳刺青是和周扬青一起刺的,2人即便不是同时刺的,不过出现类似的刺青仍是让支持他们的粉丝相当开心,提到“好闪!”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