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刘晓庆穿粉裙好娇嫩,胸前巨型项坠十分抢镜(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30日,61岁的刘晓庆在网上晒出一组她的近照,并为自己的新书和舞台剧做宣传。照片中,她一袭紫粉色裙子,华贵不失娇嫩,胸前佩戴的巨型项坠十分吸引眼球。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女

刘晓庆

凤凰娱乐讯 6月30日,61岁的刘晓庆在网上晒出一组她的近照,并为自己的新书和舞台剧做宣传。照片中,她一袭紫粉色裙子,华贵不失娇嫩,胸前佩戴的巨型项坠十分吸引眼球。

刘晓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女神,好美”、“颜值与才华齐飞,演技与人品并存”、“不老的女神,我麻麻说当年你拍的小凤仙可火了”、“不修图,不掉粉,你就是中华最美老女人”。

刘晓庆

相关新闻:

刘晓庆演出话剧创纪录 自称在世界戏剧史上留丰碑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06月27日

刘晓庆晒出剧照

凤凰娱乐讯 27日,刘晓庆在微博上发文,庆祝其主演的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创下世界纪录,在世界戏剧史上铭刻了一座丰碑。

刘晓庆感慨《风华绝代》创下世界纪录

28日将在宜春演出话剧《武则天》的刘晓庆,在微博发文感慨自己13年参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同样在此地创下了“一年内无B角演出场次最多”的世界纪录,并称剧组用生命、艺术与激情,在在世界戏剧史上铭刻了一座丰碑。

刘晓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资料图)  

微博正文:

明天宜春,我们将演出话剧《武则天》第37场。 2013年6月19日,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在这里完成了第100场演出,并以此获得了“一年内无B角演出场次最多”的世界纪录。比幕布更快落下来的,是几十双眼睛奔流的泪水。我们用生命,艺术与激情,在世界戏剧史上铭刻了一座丰碑。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6-28经典人文地理 刘晓庆——无悔风雨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bc19e9d4-8a8f-43ca-aae4-66ef552aca7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