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爆料女星不背台词只念数字 陈宝国大骂不要脸


来源:凤凰娱乐

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据她形容,“数字小姐”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最近,演员刘涛在

刘涛

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据她形容,“数字小姐”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最近,演员刘涛在接受某采访时再爆料,确有一位八零后女演员念台词只用“1234567……”代替,刘涛无奈表示“太恐怖了”。而资深演员陈宝国听闻此事,当下冷笑指责“数字小姐”:“不要脸。”

刘涛接受采访

继之前金星手撕某位“数字小姐”不敬业,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偷懒念数字后,演员刘涛又于近日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小姐”。刘涛在某采访中称,“拍一个古装剧,有一个八几年的女孩演我妈妈。对戏过程中,她真的在旁边只念‘1234567’,我内心真是有一点觉得……太恐怖了!”爆料一出,也引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女演员到底是谁?而资深演员陈宝国听闻此事后,更讶于该演员的不专业行径,直言:“呵呵,不要脸。”

相关新闻:

金星又开撕!谁是翻脸小腊肉,谁空运矿泉水洗脸?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6年04月08日

一上来就给人起了个外号“数字小姐”,据说是金星本人认识的一位专业演员朋友爆的料~ 说这位女演员让自己的生活助理对戏。

表演的时候只说数字不知台词为何物!

后期配音演员再对画面进行配音

甚至拍戏时跑去拍广告直接让替身上……

这样的料网友们当然不能闲着了!猜了好几位小花,最受关注的可能是甄嬛传里这位“玉娆”的扮演者徐璐,甄嬛传里多处口型对不上台词~

台词说不对,表情还能接着演,考虑过演对手戏的人的感受吗?

不过这也只是网友们的猜测,毕竟据小妹考证徐璐并没有拍过什么广告,所以因拍广告让替身来演,多半不是她~

还有一位是刚刚新婚的刘诗诗,网友们说《步步惊心》中也有过口型似乎对不上的情况~(但小妹觉得刘诗诗大概是躺枪了,因为看起来虽然可能个别词句不太对,但也并不是在念数字啊……)

不过刘诗诗不用配音自己来说台词的时候似乎更令人诟病……

沮丧说成且丧,是编剧故意的吗?

不过下面这位背不好台词的“数字小姐”可是被同组演员接受采访时爆料出来的哦!

颖儿在与郑嘉颖的一部电视剧幕后采访时,郑嘉颖不禁尴尬吐槽没法接台词

还有早年拍戏被吐槽的李湘也有过同样的故事~

不过,拍戏背不下来台词说1234的可不止是女演员,男演员也不例外,比如白子画霍建华在《仙剑奇侠传三》中就有这样的情况。

不过霍建华本人对此进行澄清过,这段台词太拗口,导演急着赶场拍戏于是让他念了数字,小妹也确实没有找到其他口型严重对不上的情况~

还有部分港台明星因为口音问题也成了数字先生数字小姐

许多配音演员也曾吐槽过演员的台词问题~

(配音演员们的名字你也许不熟悉,听到声音你一定知道!比如季冠霖是《甄嬛传》孙俪娘娘的配音演员,乔诗语是杨幂几部古装剧包括《宫》《古剑奇谭》等的配音演员)

还真是令人大写的嫌弃

然后呢,曾经还有一位玉女明星,说是在西北缺水地区拍戏,嫌当地水质不好,要用矿泉水洗澡,然后又说这个矿泉水洗澡了,她要喝国外大牌矿泉水,逼得导演给她空运了几箱。

这个爆料让小妹想起了陈好曾经的一则新闻,但当时她自己也给出了回应——

用水不便小妹能理解,但是空运矿泉水,毕竟也是有些奢侈的啊……

再说下面这位“小腊肉”,这位男明星被导演吐槽刚开始拍戏连走位都不会~但对剧组人们都很客气,还爱给大家带家乡土特产腊肉~

然而过了两年迅速走红后——

不认识导演也许是——失忆了?但下面这件事绝对是耍大牌了吧

说好的小馄饨呢?!怎么是大馄饨!

光听金星姐说就觉得很过分了!更别提当时被扣大馄钝的制片朋友心里有多气!

网友们当然是第一时间开始猜测这位男星究竟是谁啦。

有人猜测说是来自四川、会做人的李易峰:

但仅凭四川这样一个线索就锁定李易峰是不是有钱牵强?湖南,广东表示不服!

何况虽说李易峰这两年大红起来,他入行也有七八年了,怎么会是刚入行什么都不知道的呢?

还有人爆料是金星曾经在节目里说过一次的文章:

当时说的是油泼面~

关于馄钝和腊肉的这个梗,小妹确实是没听圈内人说过……但是应该也不至于是文章吧~

除了这俩人,金星还提起了有演员爱改戏,人送外号“大师”。

很多人想到了不止一次传出改剧本传言的吴秀波~

从《心术》到《离婚律师》都有关于吴秀波改剧本的爆料,不过金星姐说的年龄好像对不上啊~

也有人想到了之前的甄子丹赵文卓之争。因为当时两人闹的最大的事儿就是赵文卓指责甄子丹是戏霸,改他的剧本直接把赵文卓从主角改成了配角!

甚至有专家说,演员在片场临时要求改剧本,是“中国特色”的现象。

男演员改,女演员也改!因改剧本闹出新闻的宋丹丹,小妹就不说了。(想看科普的,请戳→炮轰潘石屹手撕林志玲,怒斥冯小刚痛骂英达,刚入行就擅自加戏,与200编剧对骂,拿了奖金拒不上交单位…宋丹丹,她比金星活得还任性)

就连“国民媳妇”海清,也有这样的问题:

其实小的改动如果改得让剧本更好,提前沟通,编剧和导演都觉得合适,那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拍摄过程也是艺术创作的过程嘛~

黄磊也曾坦诚,有过在编剧同意的情况下,对剧本进行适当修改的情况~

其实看了这些金星姐爆出来的猛料,小妹觉得她抨击的就是业内普遍的一些现象,这些所谓的“数字小姐”“耍大牌小腊肉”“改剧本大师”也许也不一定是特定的某位演员,只是各种事件拼凑在一起,来重点阐述这些演艺圈里不好的现象。

不过小妹仍然希望演员们能看到这样的吐槽自行对号入座,今天的批评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前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才是正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