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撞脸赵又廷,网友都认错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高圆圆出道约20多年,和相差5岁的赵又廷于2014年结婚,被誉为“王子和公主的组合”,夫妻俩低调鲜少公开晒恩爱,但一举一动仍备受外界关注。她30日在微博

高圆圆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高圆圆出道约20多年,和相差5岁的赵又廷于2014年结婚,被誉为“王子和公主的组合”,夫妻俩低调鲜少公开晒恩爱,但一举一动仍备受外界关注。她30日在微博上发文,分享拥抱3只猫咪的系列萌照,戴帽子微微露出侧脸,模样竟被指激似老公赵又廷!

高圆圆30日在微博上发文,分享自己环抱着3只可爱猫咪的系列照片,并且开心写下:“新入职的吉祥物还不错。”同时附上一个笑脸符号,显示出心情相当好,并晒出猫咪各种角度的温馨萌照,让不少人大赞相当可爱。

值得令人注意的是,高圆圆分享出的系列萌照中,其中一张她环抱着猫咪,戴着一顶黑色帽子,同时任由另一只小猫攀爬肩膀,下半脸被宠物的尾巴遮住,微微露出侧脸,模样被指激似老公赵又廷,引来大批网友留言直呼“分不清是高圆圆还是赵又廷”、“真的好像”、“我认错了”、“超强夫妻脸”,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