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儿女睡姿神同步 两个孩子都爱翘脚(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1日,伊能静在网上晒出儿子和二胎女儿的睡姿照。照片中,伊能静儿子和小米粒躺在沙发上,睡姿神同步,都爱翘着自己的小脚。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瞬间想再生一个孩子了

伊能静晒兄妹睡姿

凤凰娱乐讯 7月1日,伊能静在网上晒出儿子和二胎女儿的睡姿照。照片中,伊能静儿子和小米粒躺在沙发上,睡姿神同步,都爱翘着自己的小脚。

妹妹小米粒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瞬间想再生一个孩子了”、“伟大的妈妈,祝福妈妈年轻美丽,祝福小公主健康可爱”、“一儿一女,好字”、“王子和公主都在你的身边围绕着你”。

相关新闻:

47岁伊能静生二胎后泪奔 哭得比女儿还皱(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06月28日

伊能静产女

凤凰娱乐讯 6月28日,47岁伊能静在美国顺利诞下小公主。秦昊在网上晒出伊能静和女儿的合照,并配文:“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随后,伊能静微博转发:“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

伊能静与女儿合照

据悉,伊能静和秦昊结婚后,医生称她怀孕率极低,但伊能静并没有放弃,依然四处求医问药,最后终于拼的一女。作为高龄产妇的她,怀孕也是十分辛苦,脚曾因水肿惨变“猪蹄”。怀孕后期,她和家人跑到美国待产,如今终于得偿所愿,真是值得恭喜。

伊能静孕照(资料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一路走来真的好不容易,恭喜恭喜啊”、“终于生了,我们也盼了很久”、“恭喜恭喜期待很久了,希望小公主健康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恭喜秦昊喜得千金 伊能静小米粒母女平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71af8e4f-8be3-401f-b025-2c42449edc4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