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小女儿身高69厘米 被赞高瘦型小美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小9岁修杰恺登记结婚后,生下爱女咘咘,她带女儿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大受关注,咘咘的萌样成为最小“网红”。最新一期节目中,她带着爱女去身体

小咘咘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小9岁修杰恺登记结婚后,生下爱女咘咘,她带女儿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大受关注,咘咘的萌样成为最小“网红”。最新一期节目中,她带着爱女去身体健康检查,咘咘身长69厘米、体重7.9公斤非常健康,还被医生称赞是高瘦型小美女。

最新一期节目中,贾静雯和修杰楷带着爱女咘咘去身体健康检查,爱女萌样让所有人喜爱,咘咘身体检查过后,身长69厘米、体重7.9公斤,医生微笑表示营养方面都没问题,是属于高瘦型,身高超过同龄小朋友85%,让贾静雯夫妻听了也开心;不过之后重头戏来了,咘咘要进行预防针,贾静雯看到爱女模样超心疼,听到咘咘的哭声,也让观众好心疼。等到咘咘回家睡着了之后,她提议帮老公挤粉刺,跟修杰楷一起享受夫妻时光,也让人直呼超甜蜜。

相关新闻

爱女咘咘打预防针大哭贾静雯心疼飙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6年06月23日

咘咘打预防针大哭,贾静雯心疼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去年8月生下与修杰楷爱女“咘咘”,遗传了父母好基因的咘咘一双圆圆大眼征服了不少粉丝,也因此被大陆某真人秀相中,力邀贾静雯与咘咘上节目。而在本周播出的内容中,贾静雯将带女儿去医院打预防针,一向Q萌的咘咘因被针扎而大哭,让一旁心慌的贾静雯也跟着飙泪,母女互动令人动容。

可爱的咘咘这回在贾静雯、修杰楷的陪伴下进了医院,敏锐的她似乎有不好的预感,一进医院就紧张不已,平时能“坐”的姿势只维持了几秒钟就开始乱动,甚至拒吃医生给的营养素,还秀出了推开手势让在场医生、护士都忍不住被逗笑

到了打针时刻,咘咘露出不知所措的模样,让贾静雯忍不住转头不敢看,之后听到咘咘大哭,贾静雯也同步喷泪,咘咘还因紧张吐了奶,而修杰楷见心爱的妻女都哭了,便开始逗弄起咘咘,最后咘咘也开怀大笑,才使现场打针的紧绷气氛获得舒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贾静雯家有萌娃 高圆圆爱不释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1ac2f789-556c-4698-a312-96960fff8b4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