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在范冰冰面前就像乖兔子,任由女方摸头轻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李晨与范冰冰正在录制《挑战者联盟》,在网友晒出的一组路透照中,两人继续在节目中能上演秀恩爱片段。照片中,李晨与范冰冰四目相对,范冰冰还伸出手抚摸李晨的后脑勺,疑似上演了

范冰冰对李晨上演“摸头杀”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李晨与范冰冰正在录制《挑战者联盟》,在网友晒出的一组路透照中,两人继续在节目中能上演秀恩爱片段。照片中,李晨与范冰冰四目相对,范冰冰还伸出手抚摸李晨的后脑勺,疑似上演了一出“摸头杀”!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评论:“晨哥就像只乖兔子”、“霸气的‘摸头杀’”。

李晨与范冰冰现身青岛

早前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坐火车去录节目,离开车厢前,冰冰还向大黑牛撒娇,卿卿我我一番才肯下车。

为了保护女友,李晨紧牵着冰冰,由于粉丝十分热情,场面险些失控,二人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终于成功跳上座驾离去。

两人在车上秀恩爱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