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观影指南:国产片挤爆盛夏 《寒战2》4年一剑


来源:1905电影网

盛夏七月,又到了国产片的天下。今年七月上映的新片数量已经激增到四十余部,只有《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和《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两部好莱坞大片。国产片中,动画片、恐怖片、警匪片、爱情片、青春片、喜剧片、艺

《寒战2》

盛夏七月,又到了国产片的天下。今年七月上映的新片数量已经激增到四十余部,只有《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和《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两部好莱坞大片。国产片中,动画片、恐怖片、警匪片、爱情片、青春片、喜剧片、艺术片各种类型应有尽有,今年的7月能否再次创造出史上单月票房最高纪录,还要等待市场的检验。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今年7月大银幕上的人气偶像来势更猛,钟汉良、李敏镐、唐嫣合作的《赏金猎人》今日上映,更令人期待的是四年磨一剑的《寒战2》将在一周后强势来袭,这两部大作将打响2016年暑期档国产动作片的第一战。那么,哪一家的爱豆会成为票房赢家呢?

《赏金猎人》

重点推荐——《赏金猎人》

导演:申太罗

主演:李敏镐/ 钟汉良/ 唐嫣

上映日期: 7月1日

看点: 李敏镐内地银幕处女作唐嫣继续收割男神

去年的上海电影节,《赏金猎人》带着李敏镐、钟汉良两位男神第一次亮相,让粉丝激动不已。时隔一年,这部电影即将要与观众见面,这部中韩合拍的动作喜剧讲述了赏金天团缉捕罪犯的故事,著名的“男神收割机”唐嫣将在片中化身大Boss,将霸气御姐范儿进行到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长腿欧巴李敏镐的首部内地大银幕作品,他与钟汉良的组合亮相势必让粉丝为之疯狂。

重点推荐——《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导演:戴夫·格林

主演:梅根·福克斯/ 斯蒂芬·阿梅尔/ 阿伦·瑞奇森

上映日期: 7月2日

看点:大反派施莱德卷土重来绿箭侠梅根感情戏吸睛

作为七月为数不多的好莱坞大片之一,《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还是值得一看的。影片延续了好莱坞超级英雄的故事套路,讲述了大反派施莱德重新召集旧部卷土重来,并勾结外星恶势力试图称霸地球,而女记者奥尼尔与神龟达成阵线联盟共同抗敌的故事。续集中,梅根·福克斯和四只大海龟的扮演者都会回归,首度加盟的“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前不久也来华宣传,他将会与梅根·福克斯在片中上演爱情戏。

重点推荐——《寒战2》

导演:梁乐民/ 陆剑青

主演:郭富城/ 彭于晏/ 周润发/杨祐宁

上映日期: 7月8日

看点:续作时隔四年冲突升级三大影帝同框对决

四年前上映的《寒战》在金像奖上包揽众多奖项,续集《寒战2》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影片由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杨采妮、彭于晏、杨佑宁、李治廷等演员主演,阵容颇为强大,三大影帝同框飙戏也令人十分期待。影片延续上部结局,讲述了刘杰辉妻儿遭遇绑架并被杀害,他说服李文彬再度复出,协助他破案的故事,故事将阴谋冲突升级,展现更为错综复杂、敌我难分的人物关系。

《大鱼海棠》

重点推荐——《大鱼海棠》

导演:梁旋/张春

主演:季冠霖/许魏洲/金士杰

上映日期: 7月8日

看点:唯美复古中国风7月最值得期待的国产动漫

奇幻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的故事灵感来源于庄子的《逍遥游》,讲述了一个掌管海棠花的少女与人类男孩的灵魂“鲲”的奇幻故事,全片充满了中国风的神秘感与浪漫色彩。影片主要角色采用2D动画,场景和部分配角结合了3D的方式制作,将2D动画做成3D效果的过程中,也将较多体现大场景和景深的效果,让等待多年的动画迷们期待不已。

重点推荐——《绝地逃亡》

导演:雷尼·哈林

主演:成龙/ 范冰冰/ 西恩·威廉·斯科特

上映日期: 7月22日

看点: 成龙动作喜剧来袭与范冰冰七年后再联袂

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讲述了香港探员班尼跟踪黑道老大长达数十年,为了犯罪证据被扯入到一场计中计里的故事,该片集结了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张蓝心等多位明星。影片中,观众不仅能看到熟悉的成龙动作喜剧,还能看到俄罗斯、蒙古、广西、香港等多地的风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成龙和范冰冰七年之后的再次合作。

其他推荐——《六弄咖啡馆》、《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路边野餐》、《封神传奇》

暑期档怎么能少的了青春片?七月有三部值得一看的青春片,均改编自小说作品。《六弄咖啡馆》改编自藤井树同名作品,由董子健和颜卓灵等新生代演员主演;而另外《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致我们中间逝去的青春》作者辛夷坞作品,有吴亦凡和刘亦菲的“亦非凡”超级高颜值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七月还有一部斩获众多奖项的艺术电影《路边野餐》,影片由青年导演毕赣担任导演和编剧影片。《路边野餐》曾在金马、洛迦诺、南特等影展、影节上获得奖项,为喜好文艺的观众提供了更多观影选择。

而与《路边野餐》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拥有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李连杰、梁家辉等众星云集的《封神传奇》,但从上海电影节上曝光出的影评预告片的奇葩画风,也让观众和粉丝对于这部电影的质量打了个问号。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