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颖儿否认是“数字小姐”:台词都不记得还怎么演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由颖儿、陈学冬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解密》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强势领跑黄金档时段。与火热收视率相呼应的是,该剧女主角颖儿近日也成了话题大王,她

颖儿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由颖儿、陈学冬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解密》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强势领跑黄金档时段。与火热收视率相呼应的是,该剧女主角颖儿近日也成了话题大王,她频频被传出是圈内不背台词的“数字小姐”,甚至因此登上热搜榜。7月5日下午,颖儿接受了多家媒体的微信群访,她正面回应了“数字小姐”的传闻,表示背台词是作为一个演员最基本要做到的事,并举例在片场连续说一页纸台词的事迹,“你说词都不记得,演员怎么演戏啊,根本没法演。”

继之前金星手撕某位“数字小姐”不敬业,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偷懒念数字后,演员刘涛又于近日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小姐”。刘涛在某采访中称,“拍一个古装剧,有一个八几年的女孩演我妈妈。对戏过程中,她真的在旁边只念‘1234567’,我内心真是有一点觉得……太恐怖了!”老戏骨陈宝国听闻此事后,直批“不要脸”。爆料一出,网友们都非常好奇这位女演员到底是谁,网络上甚至掀起一片猜测“数字小姐”的风潮。而猜测结果指向最多的是女演员颖儿,“颖儿数字小姐”之类的话题更登上热搜榜单。对于这个猜测,颖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正面回应,她否认自己是所谓的“数字小姐”,并举例自己在片场拍摄时连说一页纸的情况。颖儿表示:“一个演员背台词这件事是最基本要做到的,比如在《解密》《冰与火的青春》《甄嬛传》中,我全部用的是原音,所以说12345不太可能吧。而且像《解密》的戏份,导演在现场经常改词,他改完后我需要立马背下来,然后演出来,所以一定要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这样才能把戏演好。不然你说词都不记得,演员怎么演戏啊,根本没法演戏。《解密》里有一场戏我说了一页纸的台词,不是配音,也都是我自己说的话,大家应该能够看出来。” 

网传郑嘉颖爆料颖儿用数字代替台词

网传香港演员郑嘉颖在与颖儿合作古装剧《英雄》时,曾吐槽女主角颖儿用“1234567……”代替台词,让他无法接招。对此,颖儿回应:“网上流传我和郑嘉颖的视频,提到数字的地方不是我们俩说的,是当时记者开玩笑说的,而且我也没有顺着记者的话去说,这就是一个误会。”

此外,颖儿还表示虽然自己频频被“黑”,但作为娱乐明星就是给大众和网友娱乐的,怎么黑都没关系,“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观众和网友怎么评价你,你是没办法控制的,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