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鸟叔出席SNH48总决选 林俊杰陶喆加盟写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鸟叔演出的批文,据透露,鸟叔将于7月30日加盟SNH48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为SNH48现场助阵。因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鸟叔,近期大热通过综艺节目《

SNH48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鸟叔演出的批文,据透露,鸟叔将于7月30日加盟SNH48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为SNH48现场助阵。

演出批文

因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鸟叔,近期大热通过综艺节目《盖世音雄》以SNH48导师身份与萌妹纸们结缘,在节目中与SNH48同台并现场指导,SNH48深受其好评。据知情人透露,鸟叔所在的经纪公司YG娱乐,目前集结了最好的词曲作者和最有实力的创作歌手、或参与SNH48原创音乐计划。YG娱乐与SNH48在影视、综艺、音乐进行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或将助力于SNH48更加多元化发展。

和鸟叔合影

据透露,SNH48本年度总决选演唱会嘉宾除了邀请鸟叔以外,还邀请了华语乐坛两大天王级人物林俊杰和陶喆为TOP成员写歌,三者与SNH48珠联璧合,势必将本年度总决选推向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