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歌手Tank自曝婚姻失败 坦承过去很荒唐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歌手Tank(吕建中)2006年出道,曾以《给我你的爱》、《非你莫属》、《专属天使》等曲走红。2012年他结束与华研7年合约后,便消失在荧光幕上,同年与老婆MerMer结婚的他,

台湾歌手Tank曾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歌手Tank(吕建中)2006年出道,曾以《给我你的爱》、《非你莫属》、《专属天使》等曲走红。2012年他结束与华研7年合约后,便消失在荧光幕上,同年与老婆MerMer结婚的他,6日自曝与MerMer两年前离婚,女儿监护权归女方,震惊不少粉丝,之后他也在脸书转发相关新闻,诚实说出自曝婚姻失败主因。

Tank近日被网友发现成为街头表演艺人,仍不放弃音乐梦想,昨他接受专访自掀伤疤,透露两年前已低调离婚,他也因此历经人生低潮,直到参加教会找到信仰,他才感觉被救赎。6日晚Tank在脸书发文,透露开口主因:“愿意坦承是因为不想再背负过去沉重的秘密,不想再逃避,我想面对、我愿意承认过去的荒唐、也愿意接受每个人的批评,我不想只是躲在家里只是秘密的向我的天父坦承,而是告诉大家”。

谈及过去婚姻,Tank语重心长地表示:“我过去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要学习我的过去”,表示出重生后的决心,粉丝也为他打气说:“没关系那些都是过去了”、“加油!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期待你的新歌哦”。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