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收视渐高 男主屈楚萧人气涨


来源:凤凰娱乐

7月8日,由新晋小鲜肉屈楚萧担纲主演的超级ip大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在持续的热播中于今日突破三亿大关,受到观众的强烈追捧。其中,男一号屈楚萧更是一时间风头强劲,势不可挡!据悉,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

屈楚萧

7月8日,由新晋小鲜肉屈楚萧担纲主演的超级ip大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在持续的热播中于今日突破三亿大关,受到观众的强烈追捧。其中,男一号屈楚萧更是一时间风头强劲,势不可挡!

据悉,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上线之初,屈楚萧饰演的陈言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激烈争论。凭借肖似宋仲基的韩国欧巴范,观众对他的关注程度可谓是一时无两。甚至在7月7日,他更是一举登顶新星势力榜,潜力和星途不可估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位新晋小鲜肉目前还是中戏大三的学生,但出于《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对于陈言一角的精彩发挥,屈楚萧目前可谓是片约不断,期待他在陈言这个角色之外能够有更多精彩的角色和演绎!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