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青春》开播 马可陈瑶“后青春”造型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由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蔡文静、董春辉等主演的剧版《致青春》今晚(11日)就要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了。与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不同,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不仅充满校园气息,也把主人公毕

剧版《致青春》杨玏

由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蔡文静、董春辉等主演的剧版《致青春》今晚(11日)就要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了。与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不同,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不仅充满校园气息,也把主人公毕业后的职场生活作为故事的另一重点。这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今晚的开播。 

剧版《致青春》陈瑶

剧版《致青春》今晚开播

杨玏陈瑶马可被封“青春颜值”组合

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是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段校园爱情故事。因为同名小说和电影的火爆,大家对这个故事并不陌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刻画出来的郑微和陈孝正。

因此,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在选角上也特别谨慎,之前现象级暑假热播剧《花千骨》中的马可、张丹峰,分别担任许开阳和林静的角色,而在网剧《匆匆那年》中有出色表现的杨玏、陈瑶、蔡文静则分别饰演陈孝正、郑微和校花阮莞。

这样的“青春颜值”组合演员阵容一经公布就吸引了很多粉丝。在安徽卫视开播发布会上,当众演员穿着校服登台时,满满的校园情怀瞬间引爆现场。 

剧版《致青春》马可

剧版《致青春》增加“后青春时代”  

陈孝正郑微职场造型曝光

与之前电影版《致青春》不同,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导演杨文军在尊重原著基础上,为郑微、陈孝正等主人公设计了更加真实的“后青春时代”。据了解,之前电影版因为时长限制,除男女主角以外,其他主要人物的戏份并没有得到太多展开,剧版《致青春》则更倾向于是“群戏化的全面展现”,放大故事中积极活泼、明媚青春的风格。

同时,辛夷坞原著大部分情节都保存下来,没有改变精髓——“青春的时候,我们勇敢,我们错得起。郑微有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精神,她不怕伤害,她错得起,即便是错了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伤疤”。 

开播当天,安徽卫视也曝光了一组剧中主要角色的职场造型,当陈孝正与郑微再次见面,当林静再次拥抱郑微,当许开阳再次凝视郑微,还是让我们想起所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看《致青春》,青春不散场,今晚7点半,请锁定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