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神曲来袭 《巴霍巴利王》手把手教你撩妹大法


来源:凤凰娱乐

即将于7月22日登陆内地影院,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印度神话动作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于今日曝光一支音乐特辑。不同于此前放出的预告片中主推影片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这

施瓦和蒂卡在神像前定情

即将于7月22日登陆内地影院,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印度神话动作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于今日曝光一支音乐特辑。不同于此前放出的预告片中主推影片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这支音乐特辑主打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以印度电影标志性的曼妙歌舞,用极度浪漫、写意的唯美画面,展现出印度电影柔情似水的另一面。

印度神曲来袭 男神女神歌舞传情颠倒众生

《巴霍巴利王》讲述了在印度某隐秘村落长大的青年施瓦,因为一幅随着瀑布水流落下的女性面具,激发潜能,攀上高耸入云的瀑布,打开了新世界的冒险之门,在找到心中女神同时,也逐渐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于是向身为摩西施末底王国君主的叔父巴哈拉拉哈德发出挑战的故事。主创团队花费将近四年时间将这个古老传说变为一部震撼至极的电影,仅一个战争场面便耗时120天,动用了2000名群众演员,完成了精美浩瀚的大场面。除了宫斗、复仇与决战大戏吸引眼球之外,片中施瓦与美女战士阿宛·蒂卡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牵动人心。

此次推出的电影音乐特辑中,男女主角随着一曲曼妙动听的情歌对唱,翩翩起舞,挑开晶莹剔透的瀑布水帘,施瓦与蒂卡这对有情人边舞边唱着内心悸动,蒂卡在碧水蓝天之下褪去女战士的坚硬铠甲,不断变幻的印度传统艳丽服装,显示出身处恋爱中的幸福少女内心百花盛放的天堂奇景。而硬汉男星帕拉巴斯也一改战场上勇武的造型,配合着音乐,给予蒂卡最温柔的回应,为这部充满刀光剑影的动作复仇大戏增添最温柔浪漫的一面。

爱的纹身连系彼此

《巴霍巴利王》撩妹有方 手把手教你追爱秘诀

印度电影传统的歌舞向来注重写意与传情,但是近年来的歌舞也越来越注重传达剧情。在这支音乐特辑中,通过两人的歌舞其实还“表现”出男主角施瓦撩妹有方,手把手教会观众如何追求爱情。

在片中扮演巴霍巴利王的硬汉男星帕拉哈斯一直是印度万千少女心中的“帅帕”,而饰演女主角阿宛·蒂卡的特曼娜·巴蒂亚则是近几年一直活跃于印度影坛的超级名模。这一对“金童玉女”的养眼组合,在《巴霍巴利王》的故事里却并非“一见钟情”,是因为施瓦一系列的“撩妹技巧”赢得了美满姻缘。他们的爱情故事一波三折,妙趣横生。

影片中的女主角阿宛·蒂卡原本是一名坚强的女战士,组织甚至不允许她涂脂抹粉。但是施瓦却决定帮助她恢复美貌,用智慧击破女神高冷的外壳。比如,施瓦通过各种隐秘的方式,在蒂卡手腕和肩头画下精美的纹身,最终与自己身上的纹身组成情侣图案,隐秘传情;除此之外,他也善用山野林间所有的野果、矿石,为女神打造完美妆容,使得蒂卡从一开始对他的防备与厌恶,终于渐渐转化成爱慕。这一过程,经由特效与对唱情歌的渲染,成为片中最为活色生香的一大亮点。

7月22日,《巴霍巴利王:开端》即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格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通过这支音乐特辑,让我们看到影片不仅有荡气回肠的沙场绝战,英雄对垒,同样有浪漫唯美的歌舞,动人心弦的爱情。导演S·S·拉贾穆里耗费四年时间,动用超过五千人力精心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听飨宴,只有走进影院,才能亲身感受到印度电影震撼人心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