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唱作人王铮亮担任《致青春》原声带音乐总监


来源:凤凰娱乐

由刘亦菲、吴亦凡领衔主演的暑期档开篇第一青春爱情大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于7月8日全国公映。与此同时,由少城时代唱片公司发行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电影原声带也于

王铮亮

由刘亦菲、吴亦凡领衔主演的暑期档开篇第一青春爱情大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于7月8日全国公映。与此同时,由少城时代唱片公司发行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电影原声带也于今日正式发布与听众见面。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电影原声的所有曲目由实力唱作人王铮亮亲自操刀制作,整张专辑十一首音乐作品(包含两首歌曲、九首配乐)均按照电影情节发展编排,所有单曲的主题和音乐所表达出的情绪紧密结合,一气呵成地将青春的迷惘、人物的冲突、爱情的坚定全方位诠释。影片主题曲《还在这里》由王铮亮作曲,青年作家卢思浩填词,万家铭编曲,该片女主角刘亦菲携手王铮亮共同演绎完成,这也是刘亦菲时隔三年后再次进入录音棚演绎的新歌。值得一提的是,插曲《你是我的》的歌词部分是由“王铮亮夫人”——国内知名小提琴家文薇亲自创作,二人珠联璧合的完美演绎为整首歌曲的格调增色不少。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影迷通过整张专辑可以完整体会电影中的所有情境和男女主角的心情。除此之外,主题曲《还在这里》的卡拉OK版曲目也超值附赠其中,影迷们可以试着“走进电影”一展歌喉,演绎自己的“青春”之歌。

前不久,少城时代“燃音乐”厂牌成立的发布会上王铮亮也正式宣布出任CCO(首席内容官)。《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也是少城时代成立“燃音乐”厂牌后,发布的首部电影原声带作品。在接受采访中王铮亮表示,为影视作品做音乐是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好的影视音乐会为影视作品锦上添花,音乐可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作为“燃音乐”厂牌的CCO,王铮亮会把控少城时代影视案例中音乐的风格方向,并期待与更多的优秀音乐人在一起合作,共同打造更多优秀的影视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