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唱情歌示爱霍启刚 竟被泼了一桶水(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7月7日,郭晶晶霍启刚最新时尚大片曝光,诠释东方美。二人服装与姿态相得映彰,低调奢华。夫妻俩聊起一个故事,某次,他们去印度参加朋友的婚礼,发现在场宾客无论是印度当地人,还是从世界各地过去的朋友,都无一例外地身穿印度传统服装。大家对一个民族传统文化的尊重,让霍启刚与郭晶晶夫妇内心无比震撼。甚至在平日的街头,也能看到大部分印度当地人会穿传统服装。震撼之余,夫妇俩感觉既心酸又羡慕,同样作为四大古文明发源地之一的中国,如果也能够把中华民族传统服装融入到日常生活,那将是对民族文化多么重要的传承。
7月7日,郭晶晶霍启刚最新时尚大片曝光,诠释东方美。二人服装与姿态相得映彰,低调奢华。夫妻俩聊起[详细]

在不少人看来,郭晶晶嫁入霍家,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偶有露面还是与霍启刚共同出席,十分“低调隐忍”。然而,上周《极速前进》第三季首播,让我们看到了两人相处的另一种画风。夫妇两人全程

郭晶晶霍启刚

在不少人看来,郭晶晶嫁入霍家,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偶有露面还是与霍启刚共同出席,十分“低调隐忍”。然而,上周《极速前进》第三季首播,让我们看到了两人相处的另一种画风。夫妇两人全程高甜,霍启刚暖心护妻,连搭乘的士时都不忘让“老婆先上”,网友也纷纷喊话“甜到鼾伤”、“嫁人就嫁霍启刚”。本周极速之旅来到德国慕尼黑,看似高冷的郭晶晶开唱情歌“示爱”霍启刚,不料却被泼冷水。

身为一名奥运冠军,郭晶晶在“跳水”界“驰骋”多年,却自认唱歌为自身软肋。尽管如此,郭晶晶仍大胆“出征”,爬上长梯,朝着阳台上的霍启刚意外“吐露心扉”,卖力歌唱。而霍启刚则闭着眼睛,似乎正在“陶醉”于妻子的热情表白。万万没想到,“阁楼主人”意外出现,大煞风景,竟将一桶冷水泼向郭晶晶。“跳水皇后”虽然常年与水“相伴”,却仍受到惊吓,疾呼“救命”。

郭晶晶被泼水

妻子的真情“告白”,也让他大呼“感动”,并解释称“闭眼”只因紧张郭晶晶看着他“会发笑”。经过这一场“歌唱大赛”,他信心大增,开玩笑称可以“入行”娱乐圈,“再找46个朋友,我们就可以自己组一个48队了!”逗趣提议,惹得郭晶晶哈哈大笑。

接下来,“甜如蜜糖”的晶刚夫妇又将面临哪些意想不到的挑战?竞速之旅中,又有哪些恩爱细节,羡煞单身狗?每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让我们翘首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