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装看不见》明日上映 姚星彤李贤宰终成眷属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由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明天就要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了,影片自筹拍以来就备受瞩目,定档之后呼声更高。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三人超高颜值的

李贤宰、姚星彤

近日,由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明天就要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了,影片自筹拍以来就备受瞩目,定档之后呼声更高。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三人超高颜值的组合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但最大的看点依然是姚星彤和李贤宰之间满满的纯爱,以及有“钱”人终成眷属的欢乐情节。

李贤宰化身暖男闺蜜 有“钱”人终成眷属

影片《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影片情节纯爱满满,轻松搞笑,李贤宰与姚星彤直接青梅竹马的感情打动着一个又一个的观众,而影片爆笑的有“钱”人终成眷属的情节,也是粉丝们心中的一大悬念。李贤宰作为姚星彤的男闺蜜,与她自小一同长大,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都对姚星彤关怀备至,一路默默陪伴,即使姚星彤对他的爱意假装看不见,他也不曾离开过她一丝一毫。只是为何,影片的最后会是有“钱”人终成眷属呢,网友们百思不得其解,好在影片明日上映了,好奇的粉丝们可以去影院一观究竟。

任言恺

7.15真爱就在身边 与你的江小白相约电影院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紧贴时下的流行元素:男闺蜜。李贤宰在影片中饰演的江小白,就是姚星彤饰演的张丹芙从小长大的男闺蜜,感情姣好,父母熟稔,只是感情却一直止步在友情,跨不过爱情的那道线。每个女孩的身边应该都有一个江小白这样的角色,可是往往每个女孩也都会像张丹芙一样,忽略自己身边的江小白,对就在身边的真爱视而不见。影片在近日举行的首映礼上也是好评如潮,率先一饱眼福的观众纷纷赞不绝口,整个观影过程笑声与哭声并存,搞笑与感动同在,也在影片的结尾感悟着自己的爱情故事。7.15,带上你的张丹芙,或者是,带上你的江小白,一同相约电影院,看对真爱最好的诠释。

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由吴小丽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苑琼丹、许绍雄、孙心娅、王多多主演,张佑赫、白婧友情出演。《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即将于2016年7月15日全国温情上映。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