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个星座男对待感情最专一


来源:凤凰网星座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遇到的男生是一个既风流倜傥的情圣又要对自己用情专一的人,可是这样的好事恐怕真得是因人而议!到底哪几个星座男生能做到“手里里的宝”般呢?第一种:对真爱无敌信仰的

哪个星座男对待感情最专一(图片来源:资料图)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遇到的男生是一个既风流倜傥的情圣又要对自己用情专一的人,可是这样的好事恐怕真得是因人而议!到底哪几个星座男生能做到“手里里的宝”般呢?

第一种:对真爱无敌信仰的天蝎男

如果不是因为相信真爱,犯有疑心病中的天蝎男不可能对一段恋情牢牢的抓紧不放,依个性来说,他们可能因为难以相信别人而采取且战且走的方式,或许是见一个爱一个,或许是骑驴找马,根本没办法从一而终,但事实证明,天蝎男的专一是无人能比的,这都要归功于他们对真爱无敌的信仰。

第二种:用正面心情看待爱情的巨蟹男

巨蟹男总是对一段未知的感情报以最大的期望,虽然他们偶尔也会有忐忑不安的情绪、也会担心节外生枝、也会胡思乱想,但整体来看,巨蟹男还是愿意用正面的心情去看待爱情,相信只要自己付出真心,对方就能因感动而全心投入,一切都是如此地美好。

第三种:付出真爱会幸福一生的金牛男

对于爱情,金牛男痛恨变动,还有因变动带来的伤痛,他们都是以“两人一定可以天长地久为前提”与对方交往的,金牛男认为只要有真爱作后盾,再加上双方的努力,牵手走完一生,绝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第四种:会百对百信任对方的双鱼男

双鱼男最喜欢玩两小无猜、你侬我侬的游戏,满口甜蜜誓言,每投入一段新恋情,都天真地以为两人可以厮守一生,而且绝对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对方,一幅能得到如此真爱,真是三生有幸的感动模样,连旁人看了都起鸡皮疙瘩。

第五种:爱情强调曾经拥有的射手男

射手男对于爱情,强调的是“曾经拥有”,在擦出爱情火化的那一刻,是最纯粹、最真实的,但毕竟那只是美好的刹那,深深记住就好,不需刻意强留或维持。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