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冠军范》林丹汪峰里约集结 打造体娱最强阵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奥运、娱乐、时尚于一体的体育类节目《中国冠军范》曝光了一组海报,林丹、易建联、赵丽娜、郭艾伦,汪峰,刘语熙组成的华丽阵容大集结,这是继party风版海报后的又一套里约主题海报。将里约

《中国冠军范》里约版海报

凤凰娱乐讯 近日,奥运、娱乐、时尚于一体的体育类节目《中国冠军范》曝光了一组海报,林丹、易建联、赵丽娜、郭艾伦,汪峰,刘语熙组成的华丽阵容大集结,这是继party风版海报后的又一套里约主题海报。将里约奥运的元素和冠军的个人风采完美融合,多样化的元素也让人眼前一亮, 8月8日至9月1日每周一到周四晚21:40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冠军范。

林丹

第一时间与冠军范里约狂欢

此次公布的海报中,冠军们从狂欢盛宴穿越到了里约城市上空的巅峰之上,既象征了为荣耀而战,也在继续号召引领着“全民奥运”的热潮!区别于之前的Party风格的海报,里约版海报则完全体现出节目的“及时性”的特质——与观众零时差分享奥运动态,这也正是海报上“第一时间,里约狂欢”这句Slogan的真正内涵所在!

除了海报中的运动主播刘语熙和“乱入”的汪峰,节目还邀请到了沈涛作为主持人,刘维作为常驻嘉宾。据悉,孙杨、杨浩然、张继科、丁宁、易思玲、何姿等运动明星都有望加盟录制,更有未曝光的神秘嘉宾,如此丰盛的“混搭”盛宴,火花四溅的“混搭”组合,已经让网友们脑洞大开,期待节目带来的惊喜!

汪峰

个性秀场玩转冠军的个性魔方

作为一档区别于传统体育节目的《中国冠军范》,时尚青春也是节目主打的内涵。从海报曝光的造型来看,冠军们不再是身着赛场战袍亮相,而是被打造成“时尚范儿”十足的全新形象。霸气端坐于正中的林丹,实力诠释“时尚丹”称号,举手投足尽显“时尚范儿”;而赵丽娜更是一身酷炫的黑色皮衣造型,架子鼓的“摇滚”节奏,仿佛也呼应了“铿锵玫瑰”与众不同的酷劲儿。易建联和郭艾伦两大力量担当的“左右护法”,帅气西装造型为里约狂欢共同举杯。海报上这体娱混搭大集结的默契画风,就好像一个激情燃烧的“乐队组合”,即将第一时间演奏里约城市上空最华丽的奥运篇章。

8月,全民即将一起见证冠军们的拼搏时刻,《中国冠军范》也会用最“快、狠、准”的节奏分享夺冠资讯。而在深度解读冠军们的真性情和个人魅力之后,节目现场还会有哪些创新的互动方式和游戏,让他们尽显更多面的本色风采呢?更多惊喜更多悬念正在“苏醒”,静待呈现。今年奥运季,让《中国冠军范》与你一起点燃热血盛夏!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