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年长大了!TFBOYS“三部曲”见面会海报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国内超人气组合TFBOYS将于8月6日和8月13日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行周年“三部曲”粉丝见面会。2016,TFBOYS组合成军三周年,今日TFBOYS周年“三部曲&

TFBOYS

国内超人气组合TFBOYS将于8月6日和8月13日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行周年“三部曲”粉丝见面会。2016,TFBOYS组合成军三周年,今日TFBOYS周年“三部曲”见面会主视觉海报曝光,海报中三人身着色彩鲜艳的衣服各自搭配一个饰品,活泼中带着一点时尚。海报整体色调呈灰色,背景用一个大大的罗马数字“Ⅲ”压底,将三周年的元素和概念巧妙结合在其中。跟去年相比,三人褪去了一些稚嫩,多了一些大男孩的硬朗。

目前距离8月6日TFBOYS北京场见面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三人也一直处在紧张的集训状态,同时却还不忘跟粉丝的“周三”约定。上周TFBOYS分别准备了各自的才艺小视频,王俊凯弹吉他,王源清唱,易烊千玺B-BOX,三人最后的音频重叠在一起竟然是一段完整的《宠爱》,这让不少粉丝惊喜不已,各个媒体也对此纷纷报道。据悉,现在三小只正在某处十分偏远的“幼儿园”秘密训练,一起训练的还有TF家族旗下TFBOYS的小师弟们,一同在为给粉丝带来最好的三周年见面会做准备。

本次TFBOYS周年三部曲见面会主打“Ⅲ”的概念,“三张专辑,三个男孩,为同一个梦想,一同努力;三年陪伴,三次脱变,三人同行,十年同在”,在大众视野中渐渐长大的TFBOYS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