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是壕!网曝王思聪成都包场打麻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王思聪在成都三圣乡荷塘打麻将的照片,两张照片分别摄于白天和晚上的某个农家乐,周围牌桌上没有人,疑似是包场。与王思聪同行的两男两女一直陪伴在侧,他穿的白T恤也没

王思聪打麻将

凤凰娱乐讯 7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王思聪在成都三圣乡荷塘打麻将的照片,两张照片分别摄于白天和晚上的某个农家乐,周围牌桌上没有人,疑似是包场。

王思聪打麻将

与王思聪同行的两男两女一直陪伴在侧,他穿的白T恤也没有更换,难道“老公”这是通宵打麻将的节奏?据网友爆料,其中一位女伴为王思聪女友豆得儿。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王思聪直播“遇刺” 遭砸场一脸呆萌无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8/fdc0c56d-8af5-4463-9815-da84a75da17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