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海逆天象总结12星座运程


来源:凤凰网星座

7月到今天为止海逆海神遇到的烦恼,只有TA自己才明白这样的痛苦,土爹明明就很聪明很严谨,可遇到了海神的哭诉与苦诉,土爹开始怜香惜玉起来,跟着海神瞎闹了起来!海刑土就这个天象来说,我们又陷入了多少次迷幻

7月海逆天象总结12星座运程

7月到今天为止海逆海神遇到的烦恼,只有TA自己才明白这样的痛苦,土爹明明就很聪明很严谨,可遇到了海神的哭诉与苦诉,土爹开始怜香惜玉起来,跟着海神瞎闹了起来!海刑土就这个天象来说,我们又陷入了多少次迷幻与迷境里呢?

 我们总是按捺不住内心的苦,恨不得马上要一瓶解药,得到最终的答案,就是想走出这个迷宫,让自己看清事实!可是,越是寻求真理的时候,越是糊涂越是没办法做到最初的淡定,做到最终的等待与沉稳。你做了多少让自己后悔的决定呢?此刻你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泪水,这泪水是多么的憋屈啊,明明知道这是一个注定没法解决的缺口,于是一直憋屈憋屈哪怕倾诉自己的苦,别人也以为你是发牢骚埋怨与讨债。甚至,别人也没有一丝丝同情你的意思,大家也陷入了僵局中,此刻你真的合适打感情牌吗?你越是软弱,别人就越装作很同情你,事实别人在背后就是想揪你的小辫子,你也傻傻地入套都不知!这是套路这是给人背的黑锅,别人也觉得你是自愿的!

白羊7月无论心理多么强大,其实都会遇到被人挑挑剔剔指指点点,甚至很多混乱的事情出现,你开始分不清什么是事实。你开始变得什么都不管,只会乱发脾气甚至跟人交谈合作,你都在防备事实也防不胜防,你总是在意你被人陷害过的那个坑里,你走不出来的。对的,至今为止也快月尾了,你要做的就是一定要认真的处理好一对一的关系,不要只会发牢骚然后甩手不干走人!金牛你最近是不是菩萨心肠了?如果说你跟别人有金钱往来的话,还是不要过于信任为好。当然,你最近也会为情所困,特别是在7月尾的时候,20号之后你会发现,你遇到非常棘手的问题,可能你想要帮的时候,事实却帮不了,但是总是拖着这份人情债,你也会被人误会的,因此还是要好好认清谁真正对你好,不要盲目的信任,因为突然的开支与意外之财都可能是陷阱。

双子如果你厌恶了表达,开始找不到倾诉理由的时候,你此刻是非常无助的!你的心结在于你耿耿于怀别人的错,你没办法原谅别人无心说出的话,甚至你也会跟你厌恶的人分清界限。你遇到一个让你很讨厌的人,甚至旧人出现找你的现象,总之你只是想甩掉这么一个人!当然,你在月底就特别无助,你需要别人的帮助,但是又开不了口,事实一直憋着自己,就是非常压力压抑!如果你的兄弟姐妹找你帮忙,你是否愿意帮呢?总之你也总是在避开这样的帮忙,毕竟你觉得很心烦。巨蟹你内心有很多的不满,也会随着心情时而忧郁,事实你也开始善于伪装自己。也许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你觉得很多事情忙不过来,甚至你会为家人操碎了心!调整好心态不要总因家人给你施压,你就开始越来越迷茫,因为你迷茫也不会有人帮你,你只会一直在付出,其实没什么回报,金钱开支明显收入不多。狮子如果有人给你设了局,你根本看不出,你也傻子般的给人卖了,也只能把这口气给咽下去。因为你在这个圈子里就是要接受潜规则,大家玩着玩着的游戏你都不好翻脸。你可能在月底因为子女的事情容易开支与被骗,甚至说因为家庭的事情,你只能妥协违背自己的原则,你做出了一些让自己感到后悔的事情,事实也只能这么做,因为别无选择!

处女如果说工作与家庭要兼顾到位,此时你有很多只草泥马飞过,因为你就是没办法兼顾到位,所以你时刻在发牢骚!甚至,你觉得家里没有人可以为你分担的,总是要你全全都安排妥,你开始越来越压抑根本不愿意沟通!甚至你对你的工作也没有什么耐心,因为你觉得你的耐心都耗尽了,其实都没有什么进展,你的工作被人施压,家庭也被家人施压,你只能熬与抱怨着,有的时候根本懒得说就是憋心里!家里的东西容易坏,水管漏水维修什么的,也会出现这类问题。天秤你最大的问题还是归于感情,你的感情遇到了让你看不清的事实,你非常想要看清楚一段关系,甚至你家人也总在给你施压。情侣之间发生金钱与出轨问题,可能在这个月你会看清这么一个人,但是只要想起对方的伤害,你就根本不愿给对方解释的机会。事实对方也是在利用你,特别你也容易想起旧情的伤。天蝎也许你的冷淡冷漠,就是因为看清楚了事实的真相,没有什么可以值得你付出的了。你似乎被你的过去放大了阴影,你不再信任你身边的人(爱人),你也没有多大的心思再去等待与接受考验,因此,你开始选择伤害别人,折磨自己的心,就是没法原谅那些伤过的事实!射手你似乎有着非常痛苦的领悟,你不得不去面对压力与现实,你结束了一段被折磨的关系,又或者说看清了谁爱不爱你。当然,如你因对方家人而感到为难与痛苦,这也会是你接下来抹不去的阴影!甚至说,这个月你的开支就是非常混乱的,你根本就填补不了钱的洞穴,因此压力很大特别是看到家庭的金钱生活压力,你也莫名感受到沮丧同情但是又没办法帮!

 摩羯如果政治或者法律有变动,这对你是一个好的时机,但是因为很多事情的被迫,你开始不得不做出选择了!也就是说你相对面临的问题,就是你创业需要一笔钱,你开始想要卖掉自家的房子?这样可能是缓宾之计,事实也没有根本解决得了问题,毕竟卖出基本是亏本的,甚至说你最近只是想法很多,实际上现在阻碍很多,你没办法实施的!水瓶如果说你要面临搬家,结束一段恋情或者同居关系,甚至说签约合同发现了问题(你突然中止了合同跑路),最后就是会遇到问题麻烦而来,你选择了逃避与拍屁股走人,根本没有说明原因与做出合理解释。此刻,你事后就是被人追讨与为难讨相对的赔偿与损失。双鱼相信说你的心病被放大,你开始被你最爱的人折磨也挺久了,你试着祈求对方给你爱,你做出了很多委曲求全的事情,事实只会让对方更看不起你欺负你,不要再在一段破裂的关系中周旋了,因为你会越来越没有结果!如果说你家人参与到了你的感情之中,你会更痛苦毕竟家人并不理解你的苦情恋。金钱上盲目的投资遇到骗子,也不要拉着家人或者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因为此刻容易成为连环遭殃哟。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