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谈用三块钱发圈:你不能强迫人卖300块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郭晶晶霍启刚夫妇的豪门生活一直备受瞩目,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之前郭晶晶被拍到用最便宜的三块钱发圈,令网友感慨这位豪门媳妇实在非常朴素、节俭。近日,一

郭晶晶霍启刚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郭晶晶霍启刚夫妇的豪门生活一直备受瞩目,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之前郭晶晶被拍到用最便宜的三块钱发圈,令网友感慨这位豪门媳妇实在非常朴素、节俭。

近日,一段“晶刚”夫妇接受采访的视频花絮曝光,画外记者提到郭晶晶被曝用三块钱发圈的问题,她显得有些激动,表示非常不理解舆论的反应,觉得大家都是用这些东西,她用也没什么特别,无需大惊小怪。郭晶晶还随手摘下腕上的发圈伸向镜头前,打趣道:“那人家就卖三块钱,你不能强迫人卖300块吧?!”

网友见到她的回答纷纷评论:“真是一枚爽朗耿直girl”“感觉晶晶挺强势呀”“霍启刚真有福气,娶到这么优秀而且朴实、能过日子的老婆。”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