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玲瞿颖再合体 “小酒窝”和“长睫毛”组CP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1日下午,瞿颖晒出一张和贾玲的合影,称自己是“长睫毛”,贾玲是“小酒窝”:“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无可救药。”照片中两人依

贾玲与瞿颖合照

7月21日下午,瞿颖晒出一张和贾玲的合影,称自己是“长睫毛”,贾玲是“小酒窝”:“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无可救药。”照片中两人依偎在一起,都笑得很开心,贾玲更是露出了标志性的小酒窝。网友称贾玲的酒窝迷倒了宋仲基:“贾玲的小酒窝把宋仲基欧巴都迷倒了。”

此前,贾玲和瞿颖因为在春晚小品节目中的反差表演,让网友对其“女汉子”和”女神“的形象印象深刻,两人的再度合体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在这张照片下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女神和女汉子的cp可以!”甚至还有网友开玩笑称:“贾玲,瞿颖比宋仲基更适合你!”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