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姐姐好饿》开播 黄渤看到这样的小S不禁竖拇指赞叹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1日爱奇艺超级网综《姐姐好饿》开播,首播当日便创下超高的播放记录,并引发外界热赞。很多网友直呼,“男神+美食”的访谈以及节目本身精心的细节打磨,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也感

黄渤给小S拍照

7月21日爱奇艺超级网综《姐姐好饿》开播,首播当日便创下超高的播放记录,并引发外界热赞。很多网友直呼,“男神+美食”的访谈以及节目本身精心的细节打磨,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整个节目的满满诚意。而小S首度单飞主持,也是人气爆棚,她强大的控场能力以及真性情的S式访问,也让“没有蔡康永帮扶,小S独立主持能力不足”的质疑不攻自破。

黄渤为小S做饭

小S,一个总能带来惊喜的综艺女王

节目开播前,《姐姐好饿》曾推出一组倒计时海报,推出了三个S态度——“soso”(不较真,随意随性,不折磨自己,也是种美德)、“self”(自我,悦己派,不快乐,是因为你不够自我)、“silly”(荒谬,荒诞派,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观众纷纷表示不解,但观看了首期节目后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S态度。很多网友称赞三个S态度不仅跟小S的调调很搭,还很好的诠释了S随心、随性以及不按常理出牌的率真性格。

面对高情商的影帝黄渤,小S为了让影帝放下心防,节目一开始就大飙山东话,瞬间拉近与黄渤的距离。随后,一言不合就跟黄渤飙演技,让黄渤一秒变深情男神。此外,为了让节目更好看,小S更是大牺牲,大口吃洋葱、吃大葱!黄渤看到这样的小S,都不禁竖起拇指大赞其够专业。小S超高的控场能力和自带综艺女王的气质,不仅让影帝黄渤直言“小S,你真的是小S”,更让网友惊呼,小S如此敬业如此拼,也是没谁了!

毋庸置疑,此番小S首度独立主持,真实的S态度以及用心做节目方式不仅带给了观众无限的惊喜,同时也让观众惊艳的感叹道“小S的这次回归之作,发挥出来的水准更胜从前,果然不负众望”!

小S和黄渤吃洋葱

《姐姐好饿》玩转互动纯网综

进入2016年以来,网综及线上直播的爆发式发展,再加之电视综艺节目体量的暴增,开始让更多的节目变得举步维艰。在这个一言不合就上演真人秀,一不小心就直播的综艺混伐的年代,如何在硝烟甚嚣尘上的竞争中独占一席之地?国际巨星小S携手爱奇艺超级网综《姐姐好饿》回归面对面的谈话节目,将美食和访谈巧妙的结合到了一起,再加以国际巨星小S独有的S式访问,一档轻松逗趣的美食脱口秀便应运而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姐姐好饿》节目中,小S跟黄渤的互动访问环节设置也令观众耳目一新。在这一环节中,男神的象鼻椅由小S手中的遥控器来操控,也就是说,主持人小S和男神的距离,由小S来把控。这样细致的情节打磨,不仅增强了主持人与嘉宾的互动,增加了节目的看点,更让观众也随着椅子的移动,深度参与到节目的进展中。首期节目,小S与黄渤的互动访问,就让观众直呼过瘾,而影帝黄渤也在这个环节彰显十足的高情商以及幽默。很多网友称,看到了银幕之外不一样的影帝。

除了互动访问环节,在节目的创作手法上,也创意性的摒弃了空间的局限性,连鬼才制作人詹仁雄自己也表示“《姐姐好饿》并不是一档传统的访谈节目”,节目参考真人秀的手法在做创意和执行,所以当观看完首期节目后,网友惊喜的发现,节目中敞开式的分区舞台设计,不仅让美食与访谈的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形成了“美食与美酒齐飞,女王与男神共厨”的奇妙互动,还打破了所有棚内综艺的既定流程,让主持人和嘉宾可以最大程度的不受空间限制,呈现出更好的节目效果。而《姐姐好饿》这种创新性的创作方式也带领着纯网综艺走入了高纯度原创、大制作、大卡司的高品质时代。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