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怕没人爱的星座


来源:凤凰网星座

对于感情,十二星座中每个人呈现的心态都不一样,有的人很怕没人爱,所以一出现追求者就答应了,有的星座则有自信,不怕没人爱。第一名:狮子座狮子座的人就是天生自信心爆满的,感情中只有他们挑人的份,才不会担心

资料图

对于感情,十二星座中每个人呈现的心态都不一样,有的人很怕没人爱,所以一出现追求者就答应了,有的星座则有自信,不怕没人爱。

第一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就是天生自信心爆满的,感情中只有他们挑人的份,才不会担心自己没有人爱呢。他们觉得自己这么积极努力,这么优秀上进,会打扮,会赚钱,能力又好,简直就是满分嘛,所以根本不会担心没人爱自己。如果你想知道跟他是否有缘,建议到玄佛服务网免费测算一下。

第二名:天秤座

虽然相对于自信满满的狮子,天秤座的人又相对内敛与低调一些,但是在感情问题,他们同样地,根本不会怕没有人来爱自己。罗鸣老师认为,天秤座的人也是觉得自己长得好,又有品位,对人这么好,人缘很不错,怎么会没人爱呢?他们只担心爱的人太多,不知道选择。

第三名:白羊座

说到白羊座,最突出的特点大概也是极度有自信吧。虽然他们有时候脾气暴躁,做事冲动,但是感情中,他们还是很自信的,基本上遇到一个特别点的人,都会想着对方是不是爱自己才这样……可能有些自恋,但确实,他们不怕没人爱。

第四名:射手座

罗鸣老师认为,大概火象星座的人都是蛮有自信的,相信自己的魅力。而射手座也是如此,他们是自信有魅力的,能吸引人的,从来不担心自己没有人爱,所以也不会逼自己去接受不喜欢的人,不会去谈一场不幸福不快乐的恋爱。长期姻缘低迷的MM可以考虑通过风水调整来提高自己的姻缘运气,请参阅玄佛服务网的相关文章“风水调整”。

第五名:天蝎座

其他人是超有自信,能吸引到人,而天蝎座的人是一早就做好了没有人爱自己要如何应对人生的预案。基于此,他们不怕没有后路,不怕未来的人生,所以即使真的没人爱,也不会害怕。更何况,天蝎也有种神秘感,对人有很强烈的吸引力,还是有很多人爱的。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