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诺登》新预告出炉 奥利佛·斯通还原泄密者


来源:1905电影网

备受世界瞩目、目前仍在不断发酵的监听门事件让整个美国情报机构陷入了尴尬,其主角爱德华·斯诺登目前也一直流亡海外。日前,由奥利佛·斯通所导演的关于斯诺登和棱镜门的影片发布了新版本的预告。

《斯诺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备受世界瞩目、目前仍在不断发酵的监听门事件让整个美国情报机构陷入了尴尬,其主角爱德华·斯诺登目前也一直流亡海外。日前,由奥利佛·斯通所导演的关于斯诺登和棱镜门的影片发布了新版本的预告。预告从斯诺登接受记者的采访开始讲述。这一桥段结束之后,预告进入正式的故事序列。

在预告中,斯诺登参军,加入了美国CAI,参与到了数据分析的工作中。除了工作,他谈起了恋爱。但是突然有一天,他觉得监视本国居民是一件错误的事情,于是他将很多机密文件拷贝到了储存卡中,放在一个小魔方里带出了CIA。于是乎,整个美国政府的监听计划遭到了曝光,这就是著名的“棱镜门”事件。这样的局势之下,斯诺登成为了众矢之的。政府、黑客、CIA乃至是FBI都在找他。预告中,他逃到了香港,并且一直过着躲藏的生活。关于斯诺登的价值取向,一直没有定数。有人认为他是爱国者,也有人认为他是叛国者。究竟是英雄还是叛徒,从预告的表述中,我们看不到奥利弗·斯通太多的倾向。不过,从改导演一贯的言行和影片来看,他是一个喜欢和政府对着干的导演。

这部斯诺登的传记片改编自英国的《卫报》记者卢克·哈丁(Luke Harding)的报告文学《斯诺登档案》(The Snowden Files)。他在该书中,详尽描绘了斯诺登是如何从一个电脑工作者变身成为一个泄密者,从而让美国政府的整个监听事件大白于天下的。应该说,监听门这个题材是非常适合奥利佛·斯通来执导的,因为这位美国导演对政治题材有超乎寻常的热情,他的《野战排》、《尼克松》、《刺杀肯尼迪》、《指挥官》以及《寻找卡斯特罗》和《布什》等影片都是好莱坞的历史上最令人激动的政治题材电影。如果这部关于监听门的影片能有过硬的质量,那么它或许会成为斯通的又一部代表作。

按照计划,影片将在9月16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