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穿睡衣为女儿弹吉他 汪峰:弹的不是棉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2日,演员章子怡晒出与爱女的家居照。图片中的章子怡和女儿身穿家居服,章子怡头发挽起,手拿吉他,一脸慈爱地看着自己的女儿,而女儿则在旁边练习爬行,画面十分温馨。随后,汪峰转发微博并打趣

章子怡原文配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2日,演员章子怡晒出与爱女的家居照。图片中的章子怡和女儿身穿家居服,章子怡头发挽起,手拿吉他,一脸慈爱地看着自己的女儿,而女儿则在旁边练习爬行,画面十分温馨。随后,汪峰转发微博并打趣称:“确定妈妈弹的不是棉花?”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祝福:“好有爱,好感动”,“永远幸福”,“画面好温馨”。还有部分网友不忘调侃道:“大晚上不要给宝宝唱汪峰的歌,不然宝宝听完摇滚睡不着”“你唱的好,宝宝才会向你爬过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