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是《三国》中绝色美人,唐国强同学,51岁丁克无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张演员赵越的近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的她虽然已经51岁,依旧神采奕奕,在片场为新电视剧做准备。据悉,赵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85“明星班”,班里同学群星璀璨:男

赵越近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张演员赵越的近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的她虽然已经51岁,依旧神采奕奕,在片场为新电视剧做准备。

赵越

据悉,赵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85“明星班”,班里同学群星璀璨:男同学有郭凯敏、唐国强、寇振海、刘继忠、梁同裕;女同学更是云集了赵越、姜黎黎、肖雄、宋春丽、赵静、李凤绪、赵娜、宋晓英等多位80年代公认的美女演员。

赵越

25岁的赵越和当时很多当红的明星一样选择了留学深造,并参加了选美比赛,拿到了“世界亚裔小姐”的冠军。随后她饰演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在94年的《三国演义》中,赵越饰演的“孙尚香”,而何晴饰演小乔,陈红饰演貂蝉。除此而外,她还参演过《清明上河图》《文成公主》《文成公主》《一克拉梦想》等许多电视剧。

赵越佟凡夫妇

赵越的丈夫也是一名知名演员叫佟凡,参演过《单亲之家》、《纽约丽人》等电视剧,形象很阳刚。和娱乐圈的绝大多数夫妻不同,他们俩结婚近20年一直坚持丁克不要孩子。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