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刘亦菲演金基德新片 经纪人:只是见了一面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2日,有网友爆料称刘亦菲将主演金基德进军中国的首部电影《无神》,对此刘亦菲经纪人回应:“炒作,我们只是见了面,还没有定下来,他们就把消息捅出去了。”今年2月,《无神》在电

《无神》预告海报

7月22日,有网友爆料称刘亦菲将主演金基德进军中国的首部电影《无神》,对此刘亦菲经纪人回应:“炒作,我们只是见了面,还没有定下来,他们就把消息捅出去了。”

今年2月,《无神》在电影局立项,编剧栏写着金基德本人。《无神》的剧情梗概是:佛教国家国王为了传播教义,派出了王子去少数民族国传教。王子在传教的过程中爱上了少数民族国公主。王子为了渗透教义杀人无数付出巨大代价,将自己永生锁在铁锁之中,而公主也慢慢疯掉。

对于刘亦菲是否决定参演此片,刘亦菲经纪人对媒体表示,很荣幸能够与金基德这样的名导接触,但一切未定。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