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恩娜自曝喂母乳照片 曾在酒店喂宝宝遭人投诉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官恩娜2015年诞下儿子BéBéG后坚持喂哺母乳,虽然早前在酒店喂母乳时遭客人投诉,但仍无损她对喂哺母乳的坚持。昨天(7月22日),官恩娜在社交网站上晒

官恩娜晒出喂母乳的照片,留言展示幸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官恩娜2015年诞下儿子BéBéG后坚持喂哺母乳,虽然早前在酒店喂母乳时遭客人投诉,但仍无损她对喂哺母乳的坚持。昨天(7月22日),官恩娜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疑在私家车上吹着冷气喂母乳的照片,还加插可爱心形图案遮挡重要部位,她留言说:“和你在一起就是世上最幸福愉快的事情。”十分温馨。

另外,不少圈中妈妈趁炎热天气带小朋友玩水消暑,当中郑希怡和黄伊汶相约带着女儿梁浸浸和儿子陈真结伴游水。而艺人徐荣的女儿徐心怡(包包)穿着小泳衣玩水也相当可爱。台湾女星范玮琪也带一对双胞胎儿子游泳消暑。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