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关注家乡河北邢台洪灾:老乡们挺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7月22日),王宝强在微博关注家乡河北邢台洪灾,并转发相关新闻称:“老乡们挺住”。从7月19日开始,邢台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昨日11点半左右,邢台南和县

王宝强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7月22日),王宝强在微博关注家乡河北邢台洪灾,并转发相关新闻称:“老乡们挺住”。从7月19日开始,邢台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昨日11点半左右,邢台南和县消防中队接到政府传警,贾宋镇武庄村全村人被洪水围困村内。中队迅速出动一辆车一艘皮划艇,七名官兵赶赴现场展开紧张救援。整个村子1100多人,截止到昨日13点已成功救出。

王宝强

网友也纷纷表示:“宝强捐点东西给老乡吧,毕竟你有能力了”“家乡需要你的声音!”“感恩宝强哥与我们同在!”“祈祷受灾的人们平安!”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