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乔恩最想毁掉视频曝光:问大叔哪里可以吃睾丸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因为演出《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偶像剧红到大陆,2013年更在《笑傲江湖》反串饰演东方不败,奠定她在内地演艺圈中的一线女星地位。不过近日网络却疯传一段号

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因为演出《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偶像剧红到大陆,2013年更在《笑傲江湖》反串饰演东方不败,奠定她在内地演艺圈中的一线女星地位。不过近日网络却疯传一段号称“陈乔恩最想毁掉的视频”,只见陈乔恩在影片中一脸认真地自曝有“恋睾情结”,可爱模样让网友看完忍不住哈哈大笑。

“小红恩我啊,有恋睾情结。”陈乔恩在影片中自曝从小就特别爱吃睾丸,还打趣对着镜头问“你有吧”,接着就到处去寻找睾丸,还大胆向路上的男保安问“大哥我要找睾丸”,让对方也忍不住害羞起来,指点陈乔恩哪里寻找睾丸。

其实这段影片是陈乔恩早期主持外景节目《中国那么大》的节目片段,在陈乔恩走红后的今天,再次被网友起底,陈乔恩认真敬业的表现,让人直呼超可爱,还有网友大赞陈乔恩摆脱过去村姑感,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重口味”陈乔恩搞怪上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0/3aca2e99-43dc-4736-bec8-b3513f3cf56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