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少女》胜利开场中文歌舞惊艳 羽凡组学员震撼全场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3日晚22点,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七期节目在东方卫视上演。胜利导师带领训练营中的学员们献开场歌舞,完整舞台秀惊艳四座。导师榜样在前,学员们更不逊色:羽凡组大爆发EXO的

胜利

7月23日晚22点,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七期节目在东方卫视上演。胜利导师带领训练营中的学员们献开场歌舞,完整舞台秀惊艳四座。导师榜样在前,学员们更不逊色:羽凡组大爆发EXO的《MAMA》燃爆全场;晓明组《流星雨》怀旧清新夺人眼球;海泉组挑战五月天《派对动物》,倾尽全力彰显自我……不仅舞台上的学员不断再创新高,在训练营继续深造的学员们也凭借努力获得了肯定,与胜利导师同台演出尽绽光芒。面对一次次锻造,美少女学员们蜕变惊人。 

胜利完整舞台秀惊艳四座

羽凡组大爆发EXO名曲震撼全场

从《加油!美少女》节目开播起,四位导师就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不仅默契互动逗趣多多,更才华横溢技能满点,一言不合就献艺,大饱观众眼福。本期节目中,胜利导师更首秀完整舞台表演,表演了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节目中,胜利一身西装登台,与训练营的学员们一同带来开场演出。一改原曲的妩媚多姿,胜利版《爱情三十六计》主打电音风格,劲歌热舞引爆全场。不仅舞姿迷人虏获观众,胜利地道的中文发音更引来不少网友关注,被赞“才艺全能”。自己在节目中不断献上优秀表现,胜利还不忘BIGBANG哥哥们,透露很想让哥哥们来,曝料哥哥们也在看节目,“所以他们的中文越来越好。”更现场模仿哥哥们的中文发音,有模有样笑翻全场。导师都亲自上阵,学员又怎能落后。榜样在前,美少女学员风采日益彰显:海泉组挑战五月天《派对动物》,从容把握高音,倾尽全力彰显自我;晓明组演绎不同的《流星雨》,主打回忆牌引人入胜;胜利组表演BIGBANG代表作《BANG BANG BANG》,不同演绎赢得导师称赞;而最令人惊喜的是,经过前两场的累积,羽凡组终于大爆发,表演EXO经典作品《MAMA》,五位队员犹如带刺玫瑰绽放,将娇艳与力量完美融合,劲爆RAP气势如虹,拧成一股绳的团体力量震撼人心。精彩的演出不仅让全场温度飙升,连四位导师都不由自主起身鼓掌,晓明连连赞叹“帅呆了”,胜利更直言“我想给EXO看你们的表演”。 

黄晓明

美少女的努力精神获网友点赞

海泉温柔表白学员:我爱你们

正如羽凡所言,“有充满才艺的老师在身边,一定充满了很多学习的欲望”。美少女学员凭借自身努力,不断地汲取着经验:喻言愈发成熟,面对导师夸奖谦虚表示“希望能尝试更多不同的唱法”;即便身有不适,吴卓凡、韩敏儿不但没有中断演出,反而全力投入,获得导师一致好评……不仅四支战队的学员的表现越来越好,在训练营继续深造的学员们也凭借努力获得肯定。节目中,训练营中深造的学员们和胜利导师一同走上舞台带来开场舞,惊艳蜕变让网友惊喜不已,“没想到每个人的进步都这么大!如果梦想靠努力就能实现,那你们一定能成功!”每一个努力追梦的人都值得被鼓励,在绚烂的表演背后,学员对于梦想的坚持更令人印象深刻,孩子们的坚持,让四位导师也备受感动。羽凡导师深情直言,“能让我们感觉到,表演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大家为了集体,所以你们值得尊重。”强忍身体不适坚持表演,学员的付出让晓明老师心疼不已,“非常感动”;一路陪伴学员们一同成长,有着相同经历的胜利导师更加理解学员们的辛苦,拜托观众“今晚给她们掌声”;海泉更几欲落泪,表白学员“我爱你们”。成长的路途难免经受波折,只要有颗向上的心,总会看见美好彩虹。       挑战还在继续,在高温锻造下的学员们将会如何蜕变成钻石?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点东方卫视玖玖爱六粮面《加油!美少女》,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