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女如命的汪小菲竟说:汪希玥,别闹事儿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于2010年和汪小菲完婚,2014年生下女儿汪希玥(小玥儿)后,今年5月迎来儿子汪希箖,顺利集成“好”字。婚后相当自豪拥有甜蜜家庭,成为爱家的好丈夫、好爸爸

汪小菲与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于2010年和汪小菲完婚,2014年生下女儿汪希玥(小玥儿)后,今年5月迎来儿子汪希箖,顺利集成“好”字。婚后相当自豪拥有甜蜜家庭,成为爱家的好丈夫、好爸爸的汪小菲,相当宠爱大女儿小玥儿,没想到今(23日)凌晨他竟在微博向女儿下“最后通牒”,笑翻不少粉丝。

汪小菲成家后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点滴,连微博简介都是“希望玥儿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可见其疼女儿如命,稍早他分享最近一个月频频出差,心中最挂念的还是家中的老婆孩子,笑称“可能这也是我的小宿命”,话锋一转,汪小菲则不忘提醒女儿平时要乖。

汪小菲语重心长说:“明一早又要出差,汪希玥,希望你能和妈妈和平相处,别闹事儿,想想今晚带你出去吃饭我们跳的那支舞”,字里行间透露出宠女儿宠上天的甜蜜负担,其他网友也纷纷围观说:“快点分享她是怎么闹事的!”、“哈哈S妈和王伟忠在偷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上帝呀,也给我来一个像汪小菲这样的男人吧!”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