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去天桥上贴膜了,全因粉丝说了这句话(图)


来源:凤凰娱乐

邓超天桥上贴膜  凤凰娱乐讯 7月24日晚,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天桥贴膜的照片,原来竟是因为粉丝的一句“你认真起来的样子好像路边贴膜的”,真是一位说到做到的“耿直B

邓超天桥上贴膜

凤凰娱乐讯 7月24日晚,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天桥贴膜的照片,原来竟是因为粉丝的一句“你认真起来的样子好像路边贴膜的”,真是一位说到做到的“耿直BOY”。

邓超之前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你的智障超乎你想象”,“这是手机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可以改行了”,“土爆了,但是我喜欢”。

早前报道:

小花妹妹下手狠!邓超被2岁女儿咬晕了(图)

小花咬邓超手臂

凤凰娱乐讯 7月11日下午,邓超在微博晒出女儿小花妹妹咬自己手臂的照片,并写道:“小花妹妹咬我。”还配上一排大哭表情。照片中,小花妹妹看上去很用力地咬着邓超的手臂,然后留下两个牙印。

邓超手臂上留下牙印

随后,邓超还在自己微博底下留言,表示没想到女儿下手(下口)这么狠,自己还晕倒了,真是逗趣。

网友纷纷留言“霸王花干得漂亮”,“超哥,我花已经成功上位,你可以关微博了”,“手表不错”,“小花居然下的去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邓超:耍宝小能手有“分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9/9bf9462c-973c-4333-87bf-400979c0ebd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