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男团》谈欧弟:他为了媳妇生活好些 我罩他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连发几条微博回复“罪徒”赵云侠,并大度表示“回来就行”,似是为持续多天德云社“罪徒回门”事件结下定

郭德纲温泉或美女拥抱

近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连发几条微博回复“罪徒”赵云侠,并大度表示“回来就行”,似是为持续多天德云社“罪徒回门”事件结下定论。郭德纲原谅“三进三出”德云社的罪徒,并应允其重回师门的做法,让一众网友大呼“看不懂”。

而最近在他参加的真人秀《花样男团》中,郭德纲情到浓时一番真情流露,似乎暗示了他此番做法的缘由:“我还真是,上了岁数之后,跟原来脾气不一样了,就把一切看得很开,什么人都能看出点好来。”

在上周六播出的《花样男团》中,郭德纲暂时离开,在机场与兄弟们温情惜别。素来以“毒舌”著称的老郭,一改往日霸气犀利的风格,对着镜头柔情坦白:“真情流露这种东西,是隐藏不了的。” 老郭在后采中,一一提到每位成员,寥寥几句直戳人心。官博在节目播出后,贴出了老郭对每个人说的话,并配文“真诚以待,才见真心”,郭德纲也转发了,“我挺喜欢这几个人的……”这位外表强悍的相声大师,内心柔软一面打动了不少网友:“感觉郭德纲活得特明白,待人做事彻底通透。”

对于节目中在言语上曾得罪过自己的贾乃亮,郭德纲说:“可爱,没坏心眼,他就是一个爱得瑟的小美男子,害不了人,有的时候就是嘴欠,爱聊闲,爱招个欠什么的。但是,他善良。”

而对新收的乖徒儿欧弟,郭德纲表示:“欧弟很聪明,也很敬业。但这次来我发现他岁数大了,不像原来想象的那么小孩了,知道累了,他真是为了家人、为了孩子、为了媳妇,要让他们生活得好一些,他得往上去努力,他需要更大的平台。所以我说了,以后你说是我徒弟,我罩着你。”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