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真人秀节目中国人遭殴打 被对方恶意袭击面部


来源:凤凰娱乐

视频中一名“中国队”选手在与“韩国队”成员进行掰手腕比赛时,遭对方恶意袭击面部。赛后,当主持人采访主动袭击的“韩国队”成员时,对方称:目的不是赢,而是要打他。对此,网友表示:不管这是不是节目的故意安排,都有点不尊重中国人。

韩真人秀节目中国人遭恶意殴打

韩真人秀节目中国人遭恶意殴打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韩国格斗真人秀节目《road man》录制片段,视频中一名“中国队”选手在与“韩国队”成员进行掰手腕比赛时,遭对方恶意袭击面部,期间,主持人看到如此状况并没有立刻制止。赛后,当主持人采访主动袭击的“韩国队”成员时,对方称:目的不是赢,而是要打他。

据悉,《ROAD MAN》在韩国热播,并培养出多名格斗明星。而对该节目近日被爆出的争议片段, 网友表示:不管这是不是节目的故意安排,都有点不尊重人。还有网友则称对方无礼数,直言:此行径相当龌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韩真人秀节目中国人遭殴打 被对方恶意袭击面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5/6e971334-0a4f-4311-8be2-8626f6aea58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