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封神传奇》梁家辉赞范冰冰:十年后还演第一美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7月24日,电影《封神传奇》举办首映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向华强及太太陈岚、导演许安、主演李连杰、范冰冰、梁家辉、向佐、祖峰、安志杰出席。该片将于7月29日公映。向太谈负评:想跟

范冰冰与梁家辉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7月24日,电影《封神传奇》举办首映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向华强及太太陈岚、导演许安、主演李连杰、范冰冰、梁家辉、向佐、祖峰、安志杰出席。该片将于7月29日公映。

向太谈负评:想跟吐槽者做朋友

“中国星”电影集团在十年前停止制作电影,向华强表示,是因为盗版猖獗,令人心灰意冷,而如今中国已经翻天覆地,自己希望再为中国电影尽一份力。于冬则坦言,“中国星”虽然曾经出品类型电影无数,但由于盗版问题,并没有在中国内地取得多少收入,他认为《封神传奇》标志着中国星回归中国影坛,希望该片能获得暑期档票房冠军。

对于《封神传奇》目前遭遇到的负面评价,陈岚表示看到了一些吐槽文章,但这些文章作者并没有看过《封神传奇》,“我觉得一些吐槽点很好笑,我看了都想跟这些作者做朋友了,我希望他们看过之后再来讨论。”她还暗讽,之前“欠一张电影票”的梗被某些演员盗用走了,其实那些电影都是中国星的,应该是“欠中国星一张票”。

《封神传奇》的导演许安是首执导筒,该片从筹备到完成耗时三年,不计成本地投入,特效镜头量达到2200个,运用了世界各地的特效团队。许安表示,本片的故事背景是设计在平行宇宙发生,表现中国神话对时间和空间的超越,在电影美学方面还参考了“生物模仿学”。

合影

梁家辉赞范冰冰:十年后还演第一美人

作为第一批与中国星合作的内地演员,范冰冰很感谢向先生和向太当年让自己参与了《河东狮吼》。虽然曾在电视剧《封神榜》中饰演过妲己,但她此次依旧愿意再度饰演同一个角色。她表示,这次自己的法力强多了,就像一段迷幻的舞蹈一样。梁家辉在片中饰演纣王,两人要重现“酒池肉林”的一幕。梁家辉笑言,范冰冰很不容易,十年之后还在演“天下第一美人”。

李连杰饰演姜子牙,而视他为精神导师的向佐饰演雷震子。李连杰透露,向佐一直想演戏,但是被折磨了六年都没死心,“我要是他,我会很郁闷,他每天花五个小时练功,曾经有国外电影找他演李小龙,都被向华强夫妇推掉了。”饰演姬昌的祖峰和饰演姬发的安志杰,实际年龄只差两岁,却要演一对父子,这件事也遭到众人调侃。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