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不过初相见》开拍 许晴当监制马薇薇等任编剧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林芳)日前,“野蛮生长”2016年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公布了包括《时光之城》、《记忆之国》等20余个超级IP项目,其中,许晴首当监制的《最美不过初相见》备受关注(上图)。许晴坦言,自己是被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打动,决定担任此剧的监制。

《最美不过初相见》开拍许晴首当监制

《最美不过初相见》备受关注

广州日报7月25日报道 日前,“野蛮生长”2016年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公布了包括《时光之城》、《记忆之国》等20余个超级IP项目,其中,许晴首当监制的《最美不过初相见》备受关注(上图)。该剧由“金句女王”马薇薇等担任编剧,正在青岛拍摄中。

《最美不过初相见》改编自棋子和松子所著的同名小说,由许晴担任监制,刘小溪、马薇薇任编剧,韩国演员李玹雨和余心恬主演,其中余心恬因参演张艺谋电影《长城》而成为新一代“谋女郎”。许晴坦言,自己是被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打动,决定担任此剧的监制。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