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星际特工》演军人 片场女孩尖叫让吕克贝松抓狂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制作出品,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蕾哈娜、伊桑·霍克、克里夫·欧

吕克·贝松

京华时报讯 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制作出品,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蕾哈娜、伊桑·霍克、克里夫·欧文、吴亦凡等出演的科幻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7月21日正式亮相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导演吕克·贝松携主演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出席。

影片的四支片段也首次全球曝光,获得网友和媒体好评,《好莱坞报道》更是给出了题为《看起来<星际特工>将这个世界的创造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的超高评价。此外,导演吕克·贝松也凭借在漫画改编及科幻电影的杰出贡献,在当天获得了漫展颁发的INKPOT专业大奖。在此之前,21世纪只有导演斯皮尔伯格和山姆·雷米获此殊荣。据悉,影片预计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球上映。

谈到影片的制作时,吕克·贝松十分激动,甚至当场流下热泪,“我10岁的时候就很喜欢Valerian,但这部漫画要改编成电影太难了,后来《阿凡达》的出现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据悉,影片中的特效镜头多达2700多个(《第五元素》为500个左右),光影片中外星人的种类就多达200个,服装设计团队共设计了700套戏服,光为1800多名群众演员就设计了超过500套。影片拍摄过程中共使用了超过900平方米的蓝屏,将有超过1000名专业的特效处理人员为影片进行后期制作。

主演戴恩·德哈恩谈及和搭档卡拉合作的感受,“我们都是年轻人,一见面就来电,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互相打闹。卡拉就像我的一个小妹妹,一直逗我笑,让我不要这么板着脸,这帮助我们培养很好的感情,”他害羞地说。而卡拉却在一旁不客气地曝出戴恩完全是个“闷葫芦宅男”,和自己的性格大相径庭。

中国演员吴亦凡的加盟也引起了众多国内粉丝观众的关注。关于其角色身份问题,吕克·贝松在漫展上也首次透露吴亦凡出演一名军人,并对吴亦凡的英语能力给予肯定,只是比较“抓狂”的是总能在片场听到“很多年轻的女孩子疯狂地尖叫他的名字”。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