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命理几何•催旺桃花运,今年的你会恋爱吗?


来源:凤凰星座

七夕快到了,感情上半年有什么收获吗?单身的你找到合适的意中人了吗?感情甜蜜的你们是否也有小烦恼?第十四期的直播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台湾的塔罗占星师艾薇,为你的爱情把把脉!还有精彩的开运视频哦!我们一起来回

催旺桃花运,今年的你会恋爱吗?

七夕快到了,感情上半年有什么收获吗?单身的你找到合适的意中人了吗?感情甜蜜的你们是否也有小烦恼?第十四期的直播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台湾的塔罗占星师艾薇,为你的爱情把把脉!还有精彩的开运视频哦!

台湾占星师艾薇

我们一起来回顾7月22号晚的直播状况:

故事一

shreey12:

女阳历1978-2-20日,22-23点之间出生,问今后的命运如何?婚姻与财运会有什么变化?

占星师

本身财运喔! 花钱花太凶,标准月光族,很难存钱,需要有良好的储蓄规划,除非...你家底很厚,配偶对家庭算是满照顾的,给人感觉很有自信,可能控制欲比较强,或是很会讲大道理,整体来说个性是柔和的,配偶有可能来自于外地远方。

故事二

若水625:

我啊,我,我,我,我69年12月2号9点40山西太原生,现居山西临汾,女,问婚姻财运。

占星师

投资运欠佳,不过与房地产有关的就满适合你的,没有外援老公可以靠,一切但凡靠自己。配偶的部分,老公比较像是家裡一条龙,外出一条虫,很多事情自己看开点,其实也没有那麽糟。

故事三

晓:

男,出生湖南娄底,现居长沙,1989年9月13日早上8点,最近诸多不顺,婚姻出现危机,望大师测测。

占星师

诸多不顺,是指工作吧!很忙,压力很大,度过八月到九月中会好很多,婚姻危机,主要是配偶觉得你过太爽,很多时候只顾自己,没有顾家裡,感觉跟你在一起还不如他一个人来的自在,简单的说是你没有让她感受到婚姻的价值,做个顾家的好男人吧。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