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傲》郭德纲点评德云社 小岳岳竟比不上张鹤伦?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笑傲江湖》录制现场郭德纲首谈“德云社”后台三大代表,竟是由岳云鹏、张鹤伦、烧饼(朱云峰)组成的“SLJ”(骚浪贱)。张鹤伦自诩为&l

郭德纲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一段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录制现场未播片段。在《笑傲江湖》录制现场郭德纲首谈“德云社”后台三大代表,竟是由岳云鹏、张鹤伦、烧饼(朱云峰)组成的“SLJ”(骚浪贱)。张鹤伦自诩为“浪”字掌门人,而颇为了解徒弟的郭德纲也替岳云鹏领了头衔“岳云鹏算是那贱的”。现场,郭德纲还点评起徒弟功课,揭底岳云鹏创作竟输张鹤伦。

岳云鹏

如今“德云社”弟子风生水起,不仅在相声界颇有名望,在综艺领域也霸得一席之地,岳云鹏甚至成为了时下流行的热门表情包。但从相声出身,还是得回归老本行。谈起几位弟子在“德云社”的表现,师父郭德纲频揭弟子“老底”,爆料“德云社”后台的三大“SLJ”代表,就是岳云鹏、张鹤伦、烧饼(朱云峰)。张鹤伦自行把“浪”字代表领去,颇为了解弟子个性的郭德纲,现场也替岳云鹏做主领了头衔,“岳云鹏算是那贱的”。

一旁的冯大爷也借机“若无其事”地“挑起事”,询问郭德纲“他们三个各具风格,那创作上谁更强?”郭德纲却极为认真地点评起弟子“这个家伙强一点。岳云鹏是逼着自己不得不弄,张鹤伦是对写这个有兴趣。”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郭德纲点评德云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6/60f2bdcf-17fe-4c34-af86-834f0a435b9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